close
100716-葡萄02.jpg

媽媽也支持我用『水果』當主題挑戰『夏日Blog傳說』,
不過,她下一句話是:
『那妳要交多少錢出來?』

哇咧.....女兒賊是不需要繳家用的吧?!

(我繳家用的方式是帶團購美食回家,今天也有蛋糕寄來,不是嗎?)


不知道是不是巨峰葡萄....不知道品種會有點麻煩,
之後再寫葡萄,就得選無籽葡萄或青綠色那種明顯不一樣的葡萄了。


媽媽說:『今天這個葡萄比較貴,兩盒要$160。』
不知道一盒多大盒就是了。

好剝皮(我吃葡萄總要慢慢剝皮,有些葡萄明明只要放在嘴裡捏一下就會皮肉分離...)、汁多、也滿甜的。


(在『』中用過的圖片再貼一次應該不算違反規則吧!)
超愛吃水果的小小白說:『姑姑加油!我支持妳!』
一旁的kayu's 媽媽(小小白's 阿嬤)則說:『吃完飯才能吃葡萄。』

註:沒能用我和小小白都愛的荔枝當挑戰第一天的主題,小可惜....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