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17-爭鮮00新竹市新竹市大同路16號2F/03-5243416
11:00-21:30/
官網

前陣子在『十六區』吃到了好吃的鮭魚握壽司,某人就開始唸說想吃『爭鮮』。週日午後,兩點才吃完麥當當,傍晚在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還是去了『爭鮮』。110717-爭鮮01
六點多,客滿,但我們運氣不錯,剛好有兩人的位子,於是又坐到跟上次差不多的位置。

110717-爭鮮02
輸送帶上還有梅酒哩!

【玉子燒】
110717-爭鮮03
和風煎蛋,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甜甜的,看得出也吃得出它的層次感,涼涼溼溼綿綿的。

【鮭魚】
110717-爭鮮04
果果必點的鮭魚握壽司,口感雖然沒有『十六區』的好,但因為價格差很多(不到十六區的1/2),所以其實c/p值不會比較低。
即使是這種軟軟的紅魚生魚片,但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我發現我又更不排斥生魚片了)

【水針魚】
110717-爭鮮05
白魚比較有彈性。

【北寄貝】
110717-爭鮮06
貝類更有嚼勁。

【山葵章魚】
110717-爭鮮08
不知道它已經有"山葵"了,吃之前還再沾了沾山葵+醬油,結果就是一整個嗆!@@

【燒炙鮭魚肚】
110717-爭鮮09
又是鮭魚,但稍微烤過的,感覺比較不生,但吃起來好像差不多。
(沒關係,我已經比較敢吃生魚片了。)

【甜點】
110717-爭鮮10
裏了抹茶粉....凍,還滿柔軟且ㄉㄨㄞ ㄉㄨㄞ的,雖然不錯吃,但換算下來,一小口也不便宜,嚐鮮囉!

結果加甜點才吃了七盤,大約是上次的一半而已,應該等肚子再餓一點來吃,才能吃到更多不一樣口味的壽司啊!

110717-爭鮮11
櫃台前的商品,連水也在賣。


2011/07/11

【延伸閱讀】
連鎖‧爭鮮迴轉壽司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