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4-亞曼金巧克力14.jpg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amazingchocolate
電話:02-28109318/0981912540
傳真:02-28108139/時間:9:00~18:00


愛合購上有一家名為『亞曼金巧克力』的巧克力專賣店剛開始營業,目前正在半價試賣中。更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我收到了試吃邀請。:)XX生巧克力蛋糕、XX布蕾巧克力蛋糕、黑森林蛋糕、布朗尼巧克力蛋糕等,目前『亞曼金』有十種巧克力蛋糕可選擇,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美味,真叫我這個巧克力控難以選擇。

最後,店家寄來兩種巧克力蛋糕讓我品嚐。


硬紙盒包裝,從底部繞上來的緞帶在上面綁了個大蝴蝶結,蓋子上簡單印了店家LOGO,設計簡單大方。


不過,盒子上除了LOGO,目前沒有標示賞味期限及建議的保存與食用方法,
唔....那反正就是盡快吃掉囉!

【紅酒洋梨巧克力蛋糕】原價$500(2010/09/26前半價哦!)

老實說,這個蛋糕不小心被我摔到,而且還是『倒頭栽』,嚇壞我了,我想我當時的眼睛應該睜得跟果果的眼睛一樣大了吧...(認識我們兩個人的朋友就能了解我的比喻)
但,幸好盒內還有紙板緊緊卡住,所以看起來還好,至少蛋糕沒有破掉。


蛋糕刀、叉子及紙盤放在最底層,而且,附的叉子很大一隻,蛋糕是要挖還是要插都很方便。


因為退冰已有一段時間,所以外面的巧克力已經完全呈常溫時的膏狀,取下外面那層塑膠片時,有點讓蛋糕破相了。sorry....


兩層巧克力蛋糕體夾著特調內餡及泡過紅酒的小洋梨,最上層是厚厚的巧克力醬。


凡巧克力部分,都是採用比利時頂級73%巧克力,73%,純度看起來很高,嚐起來也十分香濃。


不同的退冰狀態,會有不同的口感,第一次是在退冰一小時以上、蛋糕幾乎已呈常溫狀態時品嚐。巧克力醬及中間像慕斯的內餡甚至會慢慢流動滑落,蛋糕很鬆軟,但不會虛(有些蛋糕應是發粉加太多,很鬆軟,但空隙太大,太不紮實。)。
泡過紅酒的小洋梨己醃得軟了,但還有一點點脆度。


將一小塊有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內餡及小洋梨的蛋糕送入嘴中,軟的、滑的、鬆的、香的、甜的、微微苦的......還有淡淡的紅酒香,同時交織在口中。


這是大約退冰三、四十分鐘的紅酒洋梨巧克力蛋糕。蛋糕已鬆軟,但內餡及小洋梨吃起來有點像冰沙。


三不五時就從圖書館追著我回家的小朋友,這天被我邀請到家裡吃蛋糕,雖然我前兩一天就是因為在門口跟他們說話,才會發生蛋糕摔落地的慘劇...

我請他們發表食後感,但他們互相推讓,誰也不肯先發表,
最後,『我要再吃一塊!』這一句,應該已經說明一切。

【覆盆子布蕾巧克力蛋糕】原價$500(2010/09/26前半價哦!)

布蕾巧克力蛋糕,上面一樣有厚厚的有巧克力醬,但側面的蛋糕體沒有抹,
所以甜度比上者稍低。


所謂的布蕾,我覺得像我高中時照食譜做泡芙時,填充在泡芙中的"卡士達醬",記得是以牛奶、雞蛋和糖為基底,最後加點玉米粉讓它變濃稠。


當然,專業店家的布蕾內餡的口感和味道都高級許多,吃起來香軟滑滑順,不會有鮮奶油的油膩感。


粉紅塊狀色部分是覆盆子泥做成的布蕾,因內餡還有一點硬度,所以吃起來還帶有沙沙、冰沙的感覺,而且,微酸的味道可再降低巧克力醬的甜度,喜歡巧克力但又怕太甜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口味。


巧克力蛋糕體除了鬆軟之外,也微微溼潤,不會有"一切,就破裂且四散"的情形發生。


越中心的內餡越像冰沙,外面一圈內餡已經軟化了,兩種不同的口感,可依自己喜好並用退冰時間來調整、選擇。

2010/09/26(日)前下訂,全店蛋糕半價優惠,而且只要六個就免運費,滿九個還可任選一個蛋糕當主購禮,喜歡甜食、喜歡蛋糕、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妨把握這個難得的開幕優惠、嚐鮮一下囉!


2010/09/14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