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mopeagio8027

『阿久菜盒』在『團購界』也頗有名氣,在愛合購上的買氣很高。當時趁『大合購』時入手大半口味,三個月後再看,沒想到『阿久』還推出了甜口味的『地瓜(麻糬)菜盒』呢!(有方便跟的團,我要再跟啦!)

店家會幫忙分裝,真是幫了主購的大忙!
個別包裝上附有清單,一目了然。

每個菜盒原價$20(竹筍盒$25),100個以上會打折:
《100~199片 95折》《200~299片 9折》《300片以上 85折》
【註】我當時的入手的大合購單價是$17。

每個菜盒都有個別包裝,包裝上也清楚註明了口味。

買到之後,冷藏可保存2天,冷凍可保存30天。
菜盒內餡是熟的,食用前可用煎、煮、烤、微波或蒸的方式來加熱,
我大部分使用煎的方式加熱,為確保麵皮熟了、內餡也熱了,
從冷凍取出後,我會先用微波瀘將菜盒解凍,再下油鍋煎。

和我的手比大小。
沙拉油其實不用放太多,鍋子都有沾到、不至於黏鍋就好。
(更詳細的加熱說明請[按此進入] _by 阿久菜盒愛合購說明)

【玉米火腿盒】

皮薄,還滿好煎的,
除了主角玉米及火腿,還有冬粉、紅蘿蔔絲、絞肉等,
內餡味道還滿鮮美的,而且玉米顯得很鮮甜多汁~

【韭菜盒】
傳統口味,而且,雖然其他口味也不錯,但還是韭菜盒最讚!
濃濃的韭菜香,調味嘟嘟好,很合也愛吃韭菜水餃的我的口味。

【馬鈴薯盒】
well.....剛才才看到愛合購上對這個口味的說明:
因內含沙拉,冷藏勿超過3天,食用時加蕃茄醬更顯美味
昏.....那我放冷凍,所以放超過好幾個三天,應該沒關係吧!@@
馬鈴薯泥吃起來軟軟綿綿,原來還加了蛋和沙拉,相較於其他口味,這個口味是比較清淡的。

【酸菜盒】

以酸菜為主角的酸菜盒,配上豆干、絞肉,佐以辣椒及胡椒等重口味調味料,
又酸又鹹又香又辣,但,太辣了點......
另外還有沒拍到照片的【雪裡紅盒】,也是太辣了,
對我來說,辣度已經辣到會影響我品嚐它的美味了。

其二沒拍到照片的【咖哩洋蔥盒】,
入口之後,鼻間有咖哩香,舌上則嚐到了甜味,還滿妙的咖哩口味,也不錯吃!

其實,我第一次加熱『阿久菜盒』的方式是:煮。
『阿久菜盒』建議大家可以把韭菜、高麗菜、玉米及竹筍口味的菜盒,以煮湯的方式來加熱。

我拿了高麗菜盒來試。
首先,把菜盒切細。

(省略正在煮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放入已滾的熱水裡煮,煮一分鐘即可,麵皮不厚,所以很快就熟了。
一個菜盒配一碗麵的水量,雖然菜盒的內餡本身就有調味,但因又加了水,所以還是要再灑點鹽巴甚至胡椒粉什麼的,另外,我還加了貢丸,其實也可以打蛋花哦!

110123-阿久菜盒_高麗菜05
看起來很像刀削麵,但沒有那麼Q彈,比較像粗版的麵條,『阿久菜盒』說是"麵疙瘩。
湯版菜盒,還滿方便的,也是滿新鮮的吃法。︿︿
 
2011/01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