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味炒麵』是我覺得泡麵界乾拌麵類中最好吃的!
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有不少同好呢!!

聽說在大賣場才買得到。(我在大潤發買的)
一包小小的,但記得單價不算便宜。
一包80g,份量不多,若當正餐,對我來說是:吃一包太少,吃兩包又太多....
(所以每次還是吃一包)

調味料有四包:乾的有調味粉及辣椒粉,溼的是醬油膏及油(感覺是加了油蔥酥的油)。
其他家的乾麵,通常是一包溼調味醬拌麵,一包乾調味粉加進開水裡變湯,
所以看到浪味炒麵的包裝背面的成品除了炒麵之外還有湯,
曾讓我猶豫是否要用調味粉變成一碗湯出來....

但還是覺得:少任何一包調味料,就不是我愛的浪味炒麵了。
所以每次仍是全部加下去。
香香的胡椒粉,裡面還有綠色蔬菜乾,辣椒粉雖然不太辣,但少了它也不行。
醬油膏則是甜味比鹹味明顯。

均勻攪拌後,香噴噴、鹹中帶甜的炒麵就完成了。

昨天整理照片時,果果還說想吃,看來,又該補貨了~

2011/04/02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