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4之前在網路上查『掬水軒丹麥酥餅禮盒』時,也注意到這個『盛香珍斯娜普蛋酥』,它其實也是奶酥餅乾,而且是一塊塊的個別包裝,我心想很適合拿來當常備點心。於是,在離家最近的超市看到時,就買了一包而且直接帶去學校,打算當隨手給小朋友當獎勵或自己餓到想吐時的點心。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1
第一包才吃了幾片,上週陪果果回北斗時,又順便再買兩包(一包給果家小朋友),因為比我們家附近超市賣得還便宜幾塊($48 V.S. $45)。(我們家附近的超市一家獨大啊!)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2
一包200g,約25塊(一塊8g)。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3
光是這樣看餅乾的成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餅乾本來就是要用麵粉、糖、奶油和雞蛋去做,但自己也曾DIY幾種餅乾,知道餅乾用的糖和奶油的比例非常高....奶酥餅乾好像更是......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4
所以我自己吃的時候,頂多就是兩、三片。
(偷吃餅乾的小偷不知道是好幾個人還是一個人吃了很多,總之,希望肥死小偷。)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7
話說我陪果果回家的上個週末,正當我買了第二包一樣的蛋酥時(我覺得好吃,要放一包在家也給果果吃)......我們班教室遭小偷了。

101113-斯娜普奶酥餅乾05
小偷把原本只吃了幾塊的蛋酥吃到只剩幾塊,也偷吃小包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居然還偷吃東西,yusou開玩笑說是流浪漢嗎?)
都各剩一點點在袋子裡。(都明顯被偷吃了,還留一點點幹嘛?!)

不過,才剛帶去班上、打算用在教學上的手繪板則被偷得只剩空盒。板子、筆、及所有零件、光碟都消失了。

另外還把窗帘拉起來、玩我桌上的電腦:
灌遊戲(爆爆王)等有的沒的、桌面上多了一個資料匣,裡面放了一些以名字為檔名,但其實是某中學書包的照片,
我都還沒砍,如果學校打算通知隔壁警察,這些說不定可以當線索或證據。
(對哦...也許我應該先查查那些檔名的主人.....)
還拿粉筆在我們教室東寫西寫,又篡改我在黑板出的回家作業.......

如果是餓到快死掉的流浪漢,餅乾被他(們)偷吃也就算了,
但明明就不是........
(不是因為快餓死還偷吃別人的東西,哪天肚子痛了就是報應!)

那手繪板己買一段時間了(當初用消費券買的),但實際用的次數屈指可數,
重點是,我是要拿來輔助教學的,被偷讓我不只心疼,還很困擾。

哦哦...要說清楚的是,教室被入侵,不是因為門沒鎖,而是門原來鎖不上(鎖頭鎖了,但門稍微撞一下就開了,說不定是有人一直來撞,才終於可以這樣撞開的)。
小偷居然還試轉、試推我們教室的門,真的是居心不良。
無論哪裡來的小偷,我都覺得此風不可長,
光是把門修好是不夠的,就怕他們食髓知味,一來再來。

回到蛋酥,
它還有巧克力口味。
不過,因為這蛋酥會讓我想到手繪板被偷這件事,以後可能不會買了吧!
(目前也沒打算在教室存放糖果餅乾了)


201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