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3-桂格大燕麥牛奶楓糖04.jpg

最近有同事在學校的午餐時間,改吃『用喝的燕麥』,
讓我想起家裡及教室抽屜還有庫存的『桂格美味大燕麥』。

暑假時,在娘家拿了一包,但卻一直放到開學後某一天,
因為腸胃不太舒服(我的胃腸其實很弱,天氣在變化時就可能不舒服),
所以沒吃營養午餐,改吃無油的麥片。


除了牛奶楓糖,另外還有水果優格、黃金玉米火腿及和風海鮮口味。
後來果果也買了一盒(我每天早上都要泡一杯麥片來"喝"),而且和媽媽一樣也選了牛奶楓糖口味。
一盒5包,一包重達52g。(不同口味的重量似乎不太一樣)


這是用『吃』的麥片,因為裡面麥片等"料"比較多。
加熱水沖泡後,還要悶個三、五分鐘才可以吃。


一堆所謂的"大燕麥片",另外還有一些像小爆米花那種東西...@@


(我用我的"快樂杯"來泡,有蓋子,很方便。)
味道香甜,口感像薏仁又像粥,軟軟但有點QQ的。
包裝上的說明,建議加200c.c熱水即可,我加得太多,除了燕麥部分,其他就真的很稀,下次要注意少加點熱水。
原本除了不想吃得太油膩,也是想少吃一點,但,也許是我把水加得太多,
總之這一杯吃下來,還挺有飽足感的,撐完下午三節課沒問題。

這樣一杯201大卡,輕食。

另外,家裡還有這盒:

看起來好吃,不過,第一包沒有按照說明來食用,所以我覺得好難吃。


吃了桂格大燕麥才知道,這種"用吃的麥片"是要把它當泡麵一般沖泡的。


所以,第二次一定要用正確的方法。
(倒出來,粉很多的感覺......)


悶超過五分鐘,但離"粥"的口感還有差距,不過已經比第一次食用的感覺好多了。
味道有點兒像沖泡式的玉米濃湯,但粉味滿明顯的,
雖然已經改進食用方式,但還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也許下次再參照說明上的:加牛奶或奶油。
看會不會更好吃一點。

同事們,哪天不想喝"用喝的麥片",可以考慮這種燕麥粥哦!

200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