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追星族。

不過不是那種會在路上騎小綿羊追偶像、跑遍各種偶像可能出現的場合、或在演唱會簽唱會上喊著『XXX,我愛你!』的那種。
我只是聽歌、看節目、研究歌詞、收集照片或週邊.....,
我很低調。小五吧!
張雨生是我的第一個偶像,
雖然對雨生的執著沒能持續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天,
但對於開啟我『對於某事或某人能如此執著』大門的,是張雨生。

喜愛、興趣、執著、熱情.....生活或生命裡若少了這些,那是多麼平淡甚至無聊啊!
當初即使是在國三、高三拚聯考的非常時期,我仍沒有因此"戒"偶像。

國中時的偶像主要是郭富城,被潑了滿臉的水、騎著機車追女友的郭富城。
(國中時也開始看日劇了,『東京愛情故事』是我與JPOP故事的開始。)

高中時,喜歡看職棒,支持興農牛的前身、排名老是墊後的『俊國熊』。

大一下,因為日劇『銀狼』而注意到飾演金狼的三宅健,雖然當時的小健演技十分生澀,但,V6從此時進駐我的生命。

原本對電腦和網路不特別有興趣的我,待在電腦前的時間變長了,
除了為了搜尋更多V6相關訊息,也開始學起製作網頁,而且是自己買書,從寫html學起。
學點日文,是理所當然的;交到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自然而然的;
遊學、自助旅行、演唱會.....許多人生經驗,都是因為V6,我才會去嘗試、去體驗。

V6,讓我的生命更豐富、更精彩;V6,讓我學到好多好多......

當同事訝異於我居然不是數理系之類的理工科系畢業,而是語教系畢業時,
我有點哭笑不得,
想當初(學生時代),我也是常參加作文比賽或熱衷於寫文章寫小說的文藝少女。
不過,同事之所以感到訝異,只是因為大家比較常看到我在資訊能力上的表現,
又不過,其實也不是很了不起的資訊能力,就是一直持續在做網頁,
而因為製作網頁而順帶學會了其他資訊能力,
當初讓我自學電腦的動力,都是來自V6。

幾年前,之所以決定關閉經營許久的V6網站,簡單的說,的確是對V6的熱情不再,
工作的忙碌(厚!之忙...)與果果的出現....
時間不夠用、心情不夠分配.....

很記得當初『生命到了轉彎的時候』的感覺,
要放下,何其容易?
雖然很難下決定,但答案其實很明顯。

忘了是何時關閉網站,但,
2004八月 V6夏CON,2009十一月,V6台北CON,與V6五年不見,
再見到V6,有好多心情浮上心頭,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任性的歌迷,
即使五年不如以前那麼熱情的追隨他們,他們仍然一直在那裡,
再相逢之時(即使自己只是在場的一萬二分之一),他們仍像以往那樣,把全部的活力、力量,毫不保留的傳遞給歌迷。

==============================

有同是V6迷的網友在PTT發了"懷舊尋人"文,
尋人對象是『青之部屋』站長,就是本人我......
看了之後,百感交集,也很感動,
因為自己曾費心在做的事,有人記得而且懷念。

謝謝那位朋友-onigiri0611(愛吃飯糰嗎?),也謝謝轉告有這篇文章的朋友-ataru。
雖然一直都很忙碌,但生活還算過得不錯,
也許是當初讓我放下V6的"罪魁禍首"十天前陪我去看了V6,
甚至之後還陪我一起看V6影片(Youtube上的、我以前自製的光碟),
然後.....我還沒當媽。︿︿

有個衝動,當初一起追V6和傑尼斯的朋友們,有興趣聚聚嗎?

=======以下分享我的『V6融入教學』============

2007/12/21 微笑孝班聖誕組曲


2002/12/24 富興二甲聖誕組曲


【延伸閱讀】
V6 Asia Tour in Taipei
V6台北CON購票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