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4-歐客佬咖啡00
就為了喝杯咖啡而在店裡坐下來,對我們來說,是很少見的一件事。好一陣子沒在城隍廟附近逛逛了,上週六為了填飽肚子,到『廟口鴨香飯』去吃不知多久前已漲價的鴨香飯,吃得有點飽,於是決定在附近走走逛逛....這一逛可不得了,發現好幾家新美食啊!

首先在經過賣水蒸蛋糕著名的『淵明餅鋪』,餅鋪居然也賣起吐司來了!
【延伸閱讀】新竹‧淵明餅鋪3_十方吐司坊~餅鋪也賣起吐司了!
然後在路邊看到有幾個人圍著....
121124-城隍廟大狗
這隻大狗拍照,我只在狗主人要帶牠離開時,匆忙拍到這一張.....
拍完之後,發現後面的『繼光香香雞』要辦週年慶了:11/28-12/1 買大送小(兌換券,12/3開始方可兌換)

接著發現新復珍對面開了間『蛋塔工場』,哇!怎麼突然就出現啦!?之前都沒聽說這裡也會開...
『逮丸蛋塔』好吃,下次買八個一盒的來吃~
【延伸閱讀】團購‧蛋塔工場-逮丸蛋塔~還是這家好吃

經過新復珍及菜根香鍋貼後,意外的發現這一大家.........
121125-歐客佬咖啡01
喂喂....這又是什麼時候開的啊?怎麼都沒通知一下咧?!

121125-歐客佬咖啡02
話說這張看板是我們發現『歐客佬』的第二天才擺出來的,而且因為我們太晚去,所以也沒喝到下午茶...
50元有一杯冰咖啡及一個$25點心,等於冰咖啡便宜$10。

121125-歐客佬咖啡03
買一送一的是單價較高的C.O.E精品咖啡。

121125-歐客佬咖啡04
門口、即櫃台旁的冷藏櫃,這裡還賣幾樣小點心(奶酪、北海道蛋糕、重乳酪蛋糕),讓客人可以搭配咖啡食用。


121125-歐客佬咖啡05
點餐付款後,拿著號碼牌去找位子。

121125-歐客佬咖啡10
這裡賣很多咖啡相關產品,除了咖啡等,還有處理咖啡的相關用具,現場也提供磨豆機讓客人自由使用。

【拿鐵咖啡】$40
121124-歐客佬咖啡01
裝得滿滿的拿鐵,360cc,應該至少是City Cafe中杯容量,但價格卻硬是便宜5元!!
味道呢??
呃....沒甜.....趕緊去要了糖包及攪拌棒,加了糖之後,感覺好多了~
既有咖啡香又有奶香,味道濃郁順口,正是我喜歡的拿鐵哩!

嘖嘖嘖.....我忍不住跟某人說:『叫你家一天要喝兩杯City Cafe大拿鐵的人改去"歐客佬"啦!』
可惜,歐客佬不像7-11那麼普遍。

121124-歐客佬咖啡02
不然買即溶咖啡就好啦!一包15g的即溶特調咖啡粉才5元,在家或上班時想喝咖啡,準備一包即溶咖啡,熱開水+之後洗杯子的水費都用不到7塊錢呢!
對我來說,無論是City Cafe、歐客佬或星巴克,都是假日偶爾的奢侈享受(包括時間與金錢),
平時幾乎都是自己泡咖啡來喝,省時省力又省錢。

=================================

第一天,因為要試水溫,而且晚餐吃太飽、吃不下點心,所以點一杯拿鐵兩個人喝。
因為知道好喝,所以第二天來,想試試精品咖啡,買一送一嘛!算起來一杯$55,也不過和City Cafe的大拿鐵同等價錢。

121125-歐客佬咖啡06
不過,我點了『法式拿鐵』,單價原價比拿鐵多$10。所謂『法式拿鐵』是指拿鐵裡再加香草、榛果等有香味的糖漿。

【榛果拿鐵】原價$120
121125-歐客佬咖啡07榛果拿鐵
兩杯拿鐵外觀都一樣,甚至跟前一天喝的拿鐵咖啡也差不多。
那味道呢??
雖說昨天的拿鐵已經頗為順口,但精品之名也不是浪得虛名啦!
感覺更加香醇、更加順口,而榛果香氣與糖漿甜度則都恰到好處~(p.s.我覺香草的味道不及榛果)

【日式戚風蛋糕】$25
121125-歐客佬咖啡08蛋糕
這款北海道戚風蛋糕也曾風行一時呢!現在變成比較普遍、常見的小蛋糕了。
歐客佬不但咖啡平價,點心也不貴,除了奶酪,戚風蛋糕、乳酪蛋糕及鹹蛋糕三明治單價都是$25。
戚風蛋糕質地輕柔,裡面的鮮奶油也滿爽口的~

【經典重乳酪餅】$25
121125-歐客佬咖啡09重乳酪
做成扁扁、長條形的乳酪蛋糕,底部是酥鬆的餅乾,上面的乳酪蛋糕雖稱為"重乳酪",但我覺得其實是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蛋糕之間,味道不會太濃郁,口味也是偏清爽。
除原味之外,另有紅豆口味。

我對鹹蛋糕三明治很有興趣,但兩天去都沒能遇到,不知道新竹城隍門市到底有沒有賣這款點心呢?

『歐客佬』之所以稱自己是『咖啡農場』,根據官網,是因他們原在寮國的咖啡公司原本只是生豆供應商,後來開闢了農場,自己種植與生產咖啡豆,除了自己生產的咖啡豆,還和各國交換精品咖啡....2009年在台中開設了第一家門市後,2012年的現在,直營店與經銷店相加已近二十家,新竹除了這家城隍店,另外在竹北光明一路上也有一家直營店。

以後來這附近逛街,除了吃小吃,逛累了也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哦!
我還會再來,希望可以吃到鹹蛋糕三明治!^^


================================================

《歐客佬咖啡農場》
『新竹城隍店』新竹市東門街214號/03-5260100/一~日10:00-22:00
官網
http://oklaocoffee.com/index.aspx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歐客佬咖啡農場/151278121574523


2012/11/24、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