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8-熊貓飯糰00
這個有賣熊貓飯糰的小店,我們在好幾年前就知道了,不過我也忘了當時到底有沒有吃到熊貓飯糰(沒寫就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吃過),這回本來是想去回味長春市場附近的小籠包,但沒買到小籠包,果先生居然記得這附近有熊貓飯糰,所以我們三人一起吃到了!
話說這個週六半夜.....三點多我醒來後就沒能再入睡(老了?),四點多乾脆起床後就沒能再睡回籠覺了,果先生也難得早起,只有粲粲如往常在七點半醒來,我建議乾脆到外面吃早餐,於是難得早早出門吃早餐,是早餐、不是早午餐哦!

我本來是建議去買『李媽媽活力早餐』的小籠包,並到靜心湖畔吃早餐,但,騎車騎到光復路一段525巷(靠近光復路)卻找不到李媽媽活力早餐店....難不成已歇業?不死心,還問了其中一家中式早餐店有沒有賣小籠包,對方很客氣的說他們沒賣小籠包,可能要到光復路上找....(不是說隔壁有賣小籠包但今天休息,難不成李媽媽退休了?!)

後來我們騎到光復路口...我說,找間永和豆漿買小籠包好了,但果先生卻騎往對面的長春路,先經過『來來鴨肉麵』(在左手邊,有網友向我推薦過,但我還沒有機會來吃。),然後到了右手邊的這間......
20170408-熊貓飯糰01
哇..... 是熊貓飯糰哩!我都忘了新竹有這個了,沒想到果先生居然記得!!(他明明對路及食物都不太放在心上的)

20170408-熊貓飯糰02
炒飯炒麵好像不適合早上吃,又沒想吃抓餅或煎餃,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大的熊貓飯糰。
老闆娘相當客氣,當我們還抬頭看菜單在猶豫時,就遞了名片給我們參考,我們只點一個飯糰也笑容可掬的馬上入內製作。

20170408-熊貓飯糰03
我一邊叫粲粲幫我拿名片讓我拍照,三人隨便聊聊,感覺沒有等太久(but網路上有人說等很久),老闆娘就拎著做好的熊貓飯糰出來囉!

20170408-熊貓飯糰04
用海苔做出熊貓/貓熊身上的黑色斑紋與表情。
實品與照片的相似度很高,都是一看就知道是要呈現熊貓模樣的飯糰哦!

20170408-熊貓飯糰05
我們還是有到永和豆漿買小籠包等早餐,並帶到不遠的關新公園野餐。

20170408-熊貓飯糰06
老闆娘拿飯糰給粲粲時說:很多小朋友都會捨不得吃熊貓飯糰。
但粲粲卻是迫不及待要吃熊貓飯糰!!而且一口飯糰、一口豆漿,我也不時在旁邊餵一下蛋餅或小籠包的,這天粲粲吃早餐吃得很起勁呢!(不然平常假日早餐都吃不太多....)

20170408-熊貓飯糰07
熊貓飯糰不只是造型吸睛,內容物也不馬虎,菜單上註明說有六種食材,只吃了一口的我吃到了素肉鬆還看到了豆子(如圖),覺得味道還不賴哦!後來還看到火腿....果先生說:『這裡面的東西應該都是素的。』 我再仔細看看剛才被粲粲緊緊拿在手上的店家名片,才發現人家賣的是『素食』呢!!

20170408-熊貓飯糰09

20170408-熊貓飯糰10
ㄜ阿煎也可以做成素食?難道除了素肉,還有素ㄜ阿?好神奇哦.....
感覺這是間吃素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小吃店呢!
不過,《新品素食》位在理髮店門口,我沒仔細看店內,但可能沒有內用座位,
有機會我們再買素ㄜ阿煎、素麵線糊或素臭臭鍋回家吃吧!


====================
《新品素食》
新竹市長春街22號/03-6686200/0916-802686
6:00-18:00(週四公休)


2017/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