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04-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0.jpg
團購最夯的草莓雙層蛋糕應該是台北『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和基隆『郃(ㄍㄜ/)嘉烘焙坊』吧!有些團購聖品因為太難訂或要等很久,會讓人一開始就不想揪。但現在想法改變了,有揪有訂願意等就會吃得到,所以去年冬天有同事推薦郃嘉,我為了搶單,先在愛合購下單11條(可達免運費的最低數量),再開放登記。同事吃過後紛紛表示好吃,所以今年冬天,我搶在開放下單的11/01 00:00馬上用LINE傳送訂購內容。

20180109-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4.JPG
紙盒內容算樸素,不華麗,也沒有過多的包裝。

20180109-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1.JPG
草莓難保鮮,所以收到後一定要趕快吃!

20180109-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2.JPG
上面一層、中間又一層,是謂雙層草莓。($390)
我雖然不算草莓控,但草莓甜點就是吸睛,所以每年冬天好像都會不知不覺入手不少草莓甜點.....

20180109-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3.JPG
海綿蛋糕溼潤柔軟,卡士達醬香甜軟滑,配上酸甜草莓,一整個就是美味~!

20181204-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2.JPG
今年我訂的是有加芋泥的草莓蛋糕。($420)

20181204-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3.JPG
芋泥口味價格多30元,除了上層多了一道粗粗的芋泥,其實第二層草莓中間也有一道呢!
密實的芋泥,芋香和香草蛋糕、卡士達及草莓都很搭。
有同事說,她訂的那條被哥哥家小孩獨佔,所以回購時又再訂了一條芋見。

20181204-郃嘉烘焙坊_草莓蛋糕04.jpeg
用LINE下單,滿4000可選一份原價150以下的滿額禮,我選了方便分給同事們的【香酥千層】(原價$130)。
大家反應不錯,有同事沒吃到但聽別人說好吃,所以今年第二次訂購時,也特別指定想訂這個來嚐嚐,不過她嚐了之後說我第二次選的滿額禮【巧克力義大利脆餅】更好吃!
義大乯脆餅是一種相當密實脆硬的餅乾,但郃嘉的義大利脆餅沒有我以前吃過的硬,一般人接受度應該會比較高。原價$200,還滿大一盒的哦!而且每一塊脆餅既厚又大!(抱歉沒好好拍照,期末好忙。)

P.S.我們今年第二團郃嘉團因為金額破萬,所以滿額禮可以選原價到$200的......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8.JPG
都是因為巧克力.......
今年冬天郃嘉也出了巧克力口味的雙層草莓蛋糕($420),讓原本想戒揪甜食團的我又再揪了一團郃嘉。而且我還一買買好幾種草莓甜點!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9.JPG
我每次都覺得郃喜的雙層草莓蛋糕很難拍,因為內餡卡士達很厚很滿,都會沾到盒子或很難切得美美的。
巧克力蛋糕有微微苦香,我覺得搭配卡士達與草莓更美味~!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5.JPG
今年冬天我們團了兩次郃嘉。其實郃嘉商品種類還不少,但我為了方便登記及分貨,只精選幾種草莓商品來團。
例如這名字取得很美的【白雪姬】。(一盒二入,$240)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6.JPG
原本店家擔心它在運送中會變形所以沒有開放宅配,但禁不住客人請求所以還是開放宅配,但訂購人要有它可能會變形的心理準備。
但,看來貨運公司的服務相當不錯~(應該是黑貓送的吧!)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7.JPG
白雪姬是麻糬中捲了草莓蛋糕。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7_2.JPG
草莓蛋糕表現依然出色,裡面捲的草莓也不少。不過麻糬經冷藏與運送時間,口感稍乾,不夠軟Q。看來麻糬比蛋糕、比草莓還不耐放呢!
之前團麻糬,店家是以冷凍方式宅配,到貨後吃之前要把麻糬以常溫退冰完全,麻糬可以恢復原來軟Q口感。但草莓蛋糕不適合冷凍再退冰....所以這品項我下回不會再開,它應該適合店取、當天就吃完。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1草莓珠寶盒.JPG
聽說去年有同事找人合訂一條雙層草莓蛋糕,說一個人住、怕自己訂一條會吃不完。但今年發現有這"個人版"草莓蛋糕,也在第二團時開放給大家訂購,訂購的同事還不少呢!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2.JPG
話說郃嘉選用的草莓品質都很好,個個都鮮紅欲滴。
以一盒$200來說,有同事表示COSTCO的草莓千層蛋糕 c/p值比較高。因為$299,而且很大一盒。
這款的設計真的針對"個人",如果想多人分享,建議選雙層草莓蛋糕!

20190110-郃嘉烘焙坊03_2.JPG
這款蛋糕是要用湯匙來挖取食用,所以店家特別附了湯匙,選的湯匙的形狀和大小都非常剛好,一匙就是一口,每一口就是一顆草莓並配上下方蛋糕與卡士達一起食用。相較於一整顆的草莓,下方的蛋糕及卡士達真的都薄了點,可是草莓控應該會喜歡,因為主角根本就是草莓啊!是也好吃,但我也突然想回味COSTCO的草莓千層蛋糕了!(用大湯匙分食感覺超過癮的)

 

花心如我,一年內郃嘉就團了三次,實在難得!
但我也真的好想吃吃看『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他們除了原味和巧克力雙層草莓,可還有抹茶雙層草莓蛋糕耶!希望今年十月要記得注意開始搶單的時間!!

====================

【郃嘉烘焙坊】
基隆市七堵區福五街98號
TEL:02-24523400/LINE:goodjob3400(自取打電話、訂購用LINE或FB私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djob3400/

 

2018/01、2018/12、2019/01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