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06-babilu01.jpg


新竹‧芭比路
 2005/09/06‧晚餐

新竹市林森路210巷3號

去年,曾兩度到芭比路用餐,
覺得芭比路的餐點味道真的很不錯,
裝潢及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滿舒適的,
一年之後,終於有機會再度來用餐。



芭比路的位置並不多,一樓空間很窄,所以客人幾乎都在二樓用餐。
這天是星期二,我們到達時已超過晚上六點半了,
當時二樓約有三組客人。


二樓是和室。舖了木質地板,所以必須脫鞋。
最裡面有席地而坐的座位,我第一次和大學同學在這裡聚餐時,
大伙兒就是坐在地上聊天的,感覺還不錯~

仍是那個沒什麼笑容的男生店員來招呼我們,
(他雖然沒什麼笑容,但他有時會和客人哈啦,所以其實也沒那麼嚴肅。)
菜單居然是一張薄薄的、影印的紙張....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雖然也不是很精緻,但至少不是這麼簡陃,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覺得菜單不是重點,重點應該是料理,
所以才那麼不拘小節的呢?


湯‧蔬菜湯
有竹筍、菇類、王米等,料還滿多的,味道也不錯,
形容不規則的碗,有一種不協調的協調感....(?)


前菜‧炸蕃薯
上面加了一點美乃滋及蕃茄醬,炸得酥脆,味道不錯。

【牛肉咖哩焗飯】

【豬排咖哩焗飯】

上次(一年前)我點的是【豬排咖哩焗飯】,記得滿好吃的,
尤其炸豬排、咖哩和焗飯,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這次我點的是【牛肉咖哩焗飯】,還是愛焗飯就是了。

焗飯上的起司份量十足,超牽絲的呢!但不會多到讓人覺得膩,
飯裡面,不但有牛肉,還有一堆的蔬菜,如彩色椒、蘆筍、韭黃、九層塔等等,
主角牛肉也很多,每一口飯都一定吃得到料,
咖哩的味道也十分香濃,
整體來說,真是非常好吃~~
炸豬排的味道也仍是挺優的!


飲料‧奶茶
普通好喝。


甜點‧鮮奶油芋頭冰淇淋
甜點上得太快,那時我們都還沒把飯吃完呢!
所以終於開始吃甜點時,冰淇淋已經融掉一些了。
冰淇淋口感並不很細緻,上面份量約與冰淇淋相等的鮮奶油,我只吃了一點點。

除了以上基本餐點外,芭比路有時會招待客人吃一些小菜、小點心,
但這次沒能遇到就是了。
另外,因為這次喝的湯和點心和一年前都不一樣,
所以猜想他們可能會不定期或因季節變換附餐吧!

因為主餐味道很優,所以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第一次吃的煮物,味道、口感也都很棒,
 尤其,煮到用筷子就能把食物切開來,真是很方便入口。)

【網路資料】
http://www.oiecity.org.tw/oiecityv3/OieStore/Food1.aspx
http://kitchens.msn.com.tw/restaurant/food-01.asp?RestaurantID=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