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4-八珍07.jpg
新竹市金山街117號/03-6687739
新竹市東南街191號/03-5615082


之前叫『八珍鳳姐』,這陣子發現改名了?
七月,第一次去Costco那天的晚上,九點多離開Costco,一車五個人晃到金山街去覓食,決定用餐的這家叫『八珍美食館』。
現在再看這份菜單,發現金山街和東南街八珍賣的東西雖然差不多,但價格不太一樣。


店狗。
一開始還吠我們,後來就搖著尾巴靠過來了。


大小滷肉飯。


這是我點的餛飩麵,還不錯,湯的鹹度、餛飩的味道都剛好,
份量還不少,雖然很餓了,但還是吃不完。(因為好像更想吃小菜)


媽媽點的乾麵。


蛋花湯看起來有點油,飩湯及貢丸湯,感覺容量都不算少,可以吃飽喝足。

【白菜滷】&【滷味】

小菜都處理得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總之覺得這餐吃到的東西,味道都還不錯,
已經九點多了,在我們之後還有客人進門。

=========================================

有人說想吃豬腳麵線,所以找了機會到東南街的原八珍鳳姐、現八珍小館用餐。

【首烏燉雞】原價$65

櫃台上有牌子寫了兩個特惠組合餐,其實我比較中意”排骨飯+貢丸湯”,不過委託果果幫我點,果果點了他覺得比較特別(因為較少吃)的”魯肉飯便當+首烏燉雞”。(店家推薦)
雞肉很大一塊,也燉得很軟爛,用湯匙可以輕易分開,
但,這種中藥燉煮的燉品、補品,基本上都不合我的口味。

【魯肉飯便當】$50

除了滷肉、滷汁,還有三樣菜,份量還不少。

【豬腳麵線】$70

還加了一顆滷蛋($10)。
湯頭有甜甜的味道,豬腳也是煮得很軟爛,但,皮仍QQ的,整體而言,不會很肥。
但,搭配麵線...我覺得還好,我想豬腳飯可能好些。

雖然冷氣不涼,但這家『八珍』還備用料多的仙草凍甜湯讓客人取用。

2009/07/14、09/13

【延伸閱讀】
連鎖‧八珍鳳姐
連鎖‧八珍鳳姐-香滷鳳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