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灣 2005/05/14‧晚餐
新竹市建功一路54號/03-5744618

網路上有人說,竹市建功一路的『(香港)銅鑼灣』的咖哩滿好吃的,
喜歡吃咖哩的我,當然也要去試試囉~

『銅鑼灣』的店面十分小,大約有十幾個座位,可是空間很狹窄,
用餐的地方就緊靠著廚房,約有四個工作人員,但主廚似乎只有一人(?)。
 

我以為這裡的招牌是“咖哩飯”,而且我就是為了咖哩來的,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咖哩牛肉燴飯】【咖哩雞球燴飯】
我們在等餐時,看到好幾位店內用餐的客人是點【滑蛋XX燴飯】
心想:這個應該也不錯吃吧!
不過,也喜歡炒飯的我,打算下次來吃時,要吃【廣東炒飯】

下午五點多,算是比較早的晚餐時間吧!
但來用餐或外帶的客人真是絡繹不絕,
很多看起來是大學生,應該是鄰近的清大學生吧!
這家店離清大夜市相當近。(或者,其實就是清夜的一部份)
我們等了有十分鐘吧!
沒有看到有人點飯麵以外的湯或料理,
可能跟大部份來用餐的客人是學生有關係吧?!

等著等著,我忽然聽到熟悉的聲音,看到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學校同事!!
不知何時,他已經走過我面前、探身向廚房拿他點的餐,
應該是先前就打電話來訂餐的吧!
他拿了餐點、付了錢,轉身就急急忙忙的要離開,
我喊了他一聲,他回頭看到我也很驚訝,但因為他很趕時間的樣子,
所以也勿勿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真巧~~!!難道他是常客?!

因為店面很小,所以我們是外帶,店員把飯和咖哩分別盒裝。

白飯上有醃蘿蔔、蘿蔔乾,這樣比較夠味吧?
 

↑是我點的【咖哩牛肉燴飯】


【咖哩雞球燴飯】的“雞球”就是雞丁。


附贈的飲料不是常見的養樂多。(店內的是自助式紅茶或麥茶)

廣式料理口味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吧?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夠味,但,有點辣……
不是很能吃辣的我來說,雖還是我能忍受的辣度,但這種辣應也不能只算是“微辣”吧!
咖哩的份量不少,最後沒吃完,但吃得很飽了。

下次,我要吃【廣東炒飯】

【店家資料參考網頁】
http://www.oiecity.org.tw/newoie/TOPIC/NightMarket/store3.asp?ID=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