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1-假日花市02糖炒栗子60.jpg

那天,我突然很想吃糖炒栗子,
於是往已經好一陣子沒去的假日花市出發。

市集裡有四、五攤糖炒栗子,價格應該差不多,我們隨便挑了一家來買...
那家栗子分兩種size,大的一袋(半斤?一斤?)$60,小的一袋居然要$100!
老闆娘說:小的很甜哦!
不知道是有差這麼多嗎.....但我們先買普通大的來吃。


一入手,果果馬上剝了一顆給我吃,那一顆味道很怪,我忍不住想吐掉....
果果覺得很奇怪,因為他接著吃的另一顆很正常。
經他一再勸說,我才願意吃吃看第二顆(我本來打算不吃了),
唔?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啊~ 啊剛才那第一顆是怎麼回事啊....-_-(難免有瑕疵品吧..)
那天晚餐(肯德基)後,我們狂吃糖炒栗子..:P
不過,狂吃糖炒栗子也只限於第一天,第二天之後就不大吃了...最後是請yusou他們幫忙吃掉!
有小朋友幫忙,任何東西(食物)都能很快解決。
(雖然他們一開始一直問:怎麼吃?怎麼吃?)

改天再買小size的來吃吃看,是有多甜哦......

另外,愛吃補的某人一直很想試試『麻油雞』,天氣變涼了,那就去吃一下吧!

【麻油麵線】$20  【麻油雞】$80

燙熟了的麵線,灑了油蔥酥,再淋上麻油雞湯,非常簡單的一道,不過還不錯吃呢!
麻油雞湯裡,雞肉好幾塊,最大的是雞翅,肉煮得很軟爛,一咬就分開,
湯的酒味不會太重,正合我的口味。
(我不喜歡酒味及中藥味,加太多米酒就不合我的口味了。)

新竹市的假日花市只有一家麻油雞,他們也只賣上面這兩樣東西,
之前經過我都不會想吃,那天去吃了這麼一次...我跟果果說:
『以後你想吃這種東西(進補的料理),我們就直接在外面吃。』
拜託不要叫我煮。

2009/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