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11-valentine04.jpg

昨天,我們又去逛大遠百.....
週年慶開跑才短短幾天,我們已經來好幾次了...

從八樓買完衣服,因為已經過九點了,
所以我們搭手扶梯一路到一樓,準備離開。
經過CHIC CHOC時,瞥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是家長!

我先是反射動作的先退了幾步,然後決定要打個招呼....

家長帶著女兒(給我教的是兒子)在看口紅,
我站到家長身邊,『HELLO~』一聲,
家長才發現身邊站的竟然是我!

而更令她驚訝的是,我身邊站了一個他。

家長有點”居然見到本人了”....的表情....?

家長說:『◎◎一定會後悔今天沒有跟出來。』
『那,回家一定要跟◎◎說,讓他後悔。』我說。

寒暄了一陣子,就互道再見了,
一離開CHIC CHOC,他說:
『唉!今天比較憔悴呢!』

因為他這天精神比較不好....(天氣變涼了就會比較沒精神?)
然後他的意思是....今天比較沒那麼帥,卻”被遇到”了.....

『你平常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啊!』我說。

這樣算是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