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11-valentine02.jpg

我是個”嗜”咖啡的人,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早餐不管是吃麵包三明治還是包子饅頭,
我都一定要泡一杯熱咖啡當飲料。

愛喝咖啡不代表我對咖啡很有研究或很講究,
我通常是喝三合一或二合一的即溶咖啡,
因為,省事又省時。

因為怕喝太多咖啡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我喝第二杯就會胃痛)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勸自己”一杯就好!”。

因為我是家裡喝最多咖啡的人,(家人偶爾也喝喝)
所以,如果爸媽偶爾出門大採購時沒有補貨,
我就得自己去補貨啦!

我一個人是不可能去大賣場的,
所以,通常是我家果果陪我去買。
有時去大潤發,有時去JUSCO,有時去.....(?)
每次我說要買咖啡,他一定會唸:
『喝太多咖啡對身體不好。』
我會反駁:『我每天只喝一杯啊!適量的咖啡有益健康呢!』(是吧?)
『真的只喝一杯嗎?』他有時會露出懷疑的眼光.........
『真的啊....不然胃痛給你看.....』

上星期,去逛大遠百時,經過Starbucks....
(Starbucks啊~~~好久沒喝了呢!以前偶爾會和網友或同學去買來奢侈、享受一下的說..)
『好香哦~~~』我說,咖啡的香味真令人著迷......
『妳今天不能喝了。』他說。

當場被澆了一桶冷水.......

不過,就算我那天還沒喝咖啡,我也不會跟他去買Starbucks的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