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11-valentine001.jpg

去年七夕,我去東京看演唱會,
所以,2004年的七夕,
我是和V6及上萬V6歌迷在代代木過中國情人節的。

我說:『去年,我是和三宅健一起過中國情人節耶...』時,
他只是淡淡的說:『是哦....』
雖然對方是KEN,但...你也好歹表現出一點醋意嘛!

戀人之間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或家人之間的父親節、母親節..等等的節日,
我覺得,也並不一定要怎樣大肆慶祝,
只要在一起、吃吃好吃的東西(不一定要比較特別或比較貴的)、聊聊天..就好啦!

套句某人愛說的話....

『心意最重要』

不過,約會的話,還是要找地方去、找地方待....
聽說新竹市政府今年七夕在港南辦了個【港南運河七夕愛之船】的活動,
http://traffic.hccg.gov.tw/tourism_festival/timetable.htm#actions03
我們就跑去看看了。

之前我只查到活動在傍晚開始,(幾點開始是傍晚啊?)
我們雖然在萊爾富吹冷氣、吃東西..拖了點時間,
但,下午四點半到港南時,仍嫌太早了!

園遊會(攤販)的部份,已經開始(營業)了,
比較特別的,有幫情侶拍創意大頭照、還有手拉坯..

  (↑有"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當背景音樂)
另外,還看到有人在聯誼!!
(這也是活動項目之一,沒想到居然也有不少人參加呢!)

會場好些地方都經過一番佈置,
【情人橋】 (橋旁還有紅地毯~)

【愛之船】

有好幾艘,但當時去搭乘的遊客並不多。

這裡那裡都用了好多桃紅色、粉紅色的氣球來裝飾。

五點多了吧!太陽仍大、氣溫還是很高,
怕熱的我,等不到晚會開始,想早早躲到哪個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最後再拍了張舞台的照片,就離開了~

==============================

◎晚餐◎ 【拿坡里‧好情人餐】
原本叫”兩人甜蜜餐”,不知是否因情人節而推出不大一樣的餐點,
內容也不大一樣哦~

一個小披薩、一份黃金咖哩雞腿條、兩杯飲料。
我們這次點的是【干貝花枝披薩】 ,味道比較清淡,

吃過好些種口味的拿坡里披薩,目前覺得【地中海漁夫披薩】最好吃~
因為我們是在店內用餐,一送上來就馬上開動,
起司還會”牽絲”呢!
雞腿條也熱呼呼的,所以覺得都不錯吃!

【黃金咖哩雞腿條】...滿好吃的哦!

今天和舊同事碰面,她很好奇我們昨天去哪家餐廳、吃什麼來慶祝情人節,
我說我們去吃披薩,她說我們這樣也不錯,因為沒有給別人賺去。: )

==============================

晚餐後,我們準備找地方看星星,
這是他提出來的點子,為此,他前兩天還去買星座盤呢!
只是當天,我很不浪漫的說:
『早說嘛!我在我們學校教具室借一個來就好啦!』
反正都放在那裡生灰塵....

原本打算去文化中心,(去年中秋節在那裡賞月,覺得還不錯~)
但那裡太亮了,所以我們改去竹師....→新竹教育大學..
因為是暑假,所以校園很冷清,也比平常暗很多!
一些人藉著體育館前微弱的燈光在打籃球,但操場幾乎一片漆黑。

我們在操場裡(裡面還有一小塊是網球場)坐下,
天空雖晴朗無雲,但,能看到的星星還是數得出來,
對照著星座盤上密密麻麻的星星,
結果,我們仍不知我們看到的是哪些星星.........
倒是一下拿手電筒直照星座盤,一下關掉手電筒欣賞星座盤上的螢光效果...
覺得這樣還滿有趣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