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11-valentine015.jpg

昨晚回到家、剛洗完澡,
才剛回到家的爸爸問我:
『門口怎麼有一束花?』
我:『(驚!)不知....不是我的。』

前幾天,我們在便利商店看到因七夕而特別推出的金莎、布偶等商品時,
我就跟他說:『你不要送我花、也不要送我巧克力。』
他當時回答:『那不就沒得送了?』
我再說:『不用啊!』
除了生日,我們很少送對方禮物,
或者想送對方什麼,我們也不一定要選在特別的日子送。
巧克力,多吃多胖...(雖然以前很愛,但這幾年比較會約束自己了)
花....把買花的錢拿來吃美食,我覺得比較實在...:P
(果然是金牛座的...)

那花是誰的呢?
八成是剛才一直被我追問晚上去哪裡的我哥帶回來的吧!

我:『花是誰的?』
我哥:『我....送她的。』”她”當然是指他的女朋友。
我:『那你帶回來做什麼?』
我哥:『她不敢帶回家。』
我:『...................................』

厚....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