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地震時,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昨天上午,大概是十一點多吧!有地震....
確定不是錯覺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到我弟房間找我弟。(因為當時只有他也在家)
我弟可醒了,被地震搖醒的,(他已經日夜顛倒了)
妹妹在一旁睜著無辜的隻眼看著我們.......

以前,地震發生時,
我的反應是:靜靜的等地震停了就好。
因為,地震在台灣的發生率還滿高的,
是很平常的一個自然現象。
(平常就正常釋放能量..其實是好事)
然後,921之後,
雖然新竹沒什麼重大災情,
但那仍是台灣近年來最嚴重的地震,
所以,我對地震也開始比較害怕了...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起,
每次一發生地震,
不管大小,只要我感覺到、而且確定是地震,
我就會先去找爸媽....@@
(當然,得是在家裡...)
因為爸媽睡我隔壁囉!
覺得,有人在一起,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