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06-muji.jpg
新竹大遠百這一陣子換了好幾個專櫃,
最明顯的,是七樓的牛仔服飾區,
各櫃不但大搬風,還多了個林志玲代言的『LeeCooper』櫃!
八樓的『生活工場』被撤掉了,
換日本的『無印良品』進駐!

http://www.muji.net/

日本品牌的『無印良品』賣的是生活雜貨,各類文具、衣物、餐具、食品....什麼都賣!
商品的造型設計簡單樸實,日元售價”平民化”,
所以之前去日本時,我和網友都還滿喜歡到『無印良品』買東西的。
(我們特別喜歡半透明、幾乎沒有花樣在上面的相本,
 還有,我家母親大人之前滿喜歡無印良品的【抹茶牛奶】→沖泡式)
也因此,『無印良品』在新竹大遠百設櫃,我本來是滿心期待的呢!
不過,去逛了之後....
雖然『無印良品』真的就是『無印良品』,
但是,因為商品是進口而來的,而且日本的物價本來就比台灣的高!
所以,即使定價只是相當於日幣幣值的台幣價格.....
但在台灣來說,就是比較貴囉!

我找到了之前母親大人愛喝的【抹茶牛奶】,158元台幣,
標籤很準的貼在原日幣價格上,
我們翻看了好幾包,都找不到”漏網之魚”,
無法得知原日幣價格是多少.....-_- 
(我這舉動還滿無聊的吧..:P)
可能是500日元或600日元吧!
換算成台幣,158元其實也差不多........

大遠百的『無印良品』才剛開幕,
面積大、商品多樣、採光明亮的MUJI,目前看來還滿受歡迎的說...
(還滿多客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