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哥哥帶回一袋NEKO的麵包,
我在blog中寫了食後感
果果說:『NEKO?我們公司也有啊!剛好明天星期四會有....』
原來,NEKO居然也進駐他們公司,
但只有星期一、四會到他們公司賣麵包....
『每次都很多人在排隊。』他說。

今天傍晚,他帶了NEKO的麵包來,是【巧克力墨西哥】麵包~
(因為前兩天我指定要這種麵包當早餐?還是因為我喜歡巧克力?)
這【巧克力墨西哥】看起來還滿大的呢!
(聽說是31元,真是奇怪的價錢...)

因為要出門,所以匆匆把麵包放在櫃子上,
雖然我當然有特別把袋口摺起來,但是回到家之後,
仍晴天霹靂的發現......

NEKO麵包被螞蟻攻擊了!!

太香了嗎?

幸好只有幾隻螞蟻剛進去,我趕緊把牠們趕趕趕出來!

真是的......偏偏攻擊屬於我的愛的麵包!

這是我明天的早餐,明天吃的時候再拍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