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13-neko名片.jpg

NEKO-巧克力雜糧麵包 2005/01/13‧早餐

光華店:新竹市光華東一街6號 (近新竹市地政事務所) (已歇業)
成德店:新竹市成德路99號 (近中山路底接崧嶺橋)

另外還進駐台積電2廠、3廠、7廠、12廠,茂德科技等園區公司

今天的早餐是果果昨天特別在進駐他們公司的『NEKO』買的【巧克力雜糧麵包】。(不確定正確名稱啦!)

 
媽媽問我為什麼不把麵包拿出來拍,
我說,因為袋子上有logo..........


連麵包上都放了一張小小的logo紙張.....

我本來以為那是【巧克力墨西哥】,但昨晚發現上面是凝固了的巧克力醬,
所以這種應該就不叫【巧克力墨西哥】麵包了吧!


剥開來才發現,原來是雜糧麵包啊!
雜糧麵包一般都比較紮實,
但NEKO這雜糧麵包比較沒那麼紮實(但也不會太”膨”啦!),
看照片可以看到一些發酵時的氣孔,還滿均勻漂亮的,
口感也不錯~
不很紮實,但細緻。

只是,我原本滿心期待會有什麼內餡,
但好不容易吃超過一半了(這麵包比一般甜麵包的體積來得大),
都沒看到餡,只有攙雜在雜糧麵包裡的葡萄乾和一點點也許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巧克力豆?
嗯....後來想想,雜糧麵包本來就很少再包餡的吧!
(雜糧麵包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追求健康和養生的人喜歡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