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8-新美津麵包02.jpg
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1段430號(約在牛頓大樓對面)



這天到光復路的KFC買蛋塔,就順便到新美津買麵包當早餐,
雖然曾吃過新美津的大蒜麵包,
但這才是我第一次到新美津買麵包。
新美津的裝潢很樸實,一點都不華麗,
麵包還滿多樣的,而且還有蛋糕及中式糕餅,
價格也頗為平易近人,
這天我在新美津買了兩百多元的麵包!(買了不少個)


【巧克力蛋糕吐司】$60

大學時,曾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巧克力蛋糕吐司,於是媽媽常常買。
不知不覺,不知道是我吃膩了,還是怎樣,總之已經很~~久沒吃這款吐司了,
而且,很少在麵包店看到這款吐司呢!
這天在新美津看到,真是十分開心。



我拿了一半回家,另一半給爸媽他們回味。



上面是綿密柔軟的巧克力蛋糕,濃濃的巧克力香,微甜。



麵包部分也頗鬆軟,
裡面夾的是紅豆餡,餡滿多的哦!紅豆餡已成糊狀,不會太甜。



沒名牌沒標價,應該三十元左右吧!
一塊大概有一指節厚,共六塊。



蛋糕裡捲的是肉鬆、起司、火腿、小黃瓜及美乃滋。
蛋糕微甜,配上鹹的料,一點都不怪,我曾吃過,所以不像果果有點大驚小怪,
可惜的是他沒嚐到(他急著去載哥哥嫂嫂回婆家),
可好吃的呢!


新美津這兩款麵包,都是我下次再去新美津時會再買的麵包,
而且,新美津麵包的價位不貴,要不是地理位置有點遠(我們不常經過),
不然我應該會想常去買麵包的。


哦!對了.....那天剛過晚上八點的新美津只剩一條大蒜麵包,我留在娘家,
所以這回沒吃到,下次記得也要買。:)


2007/12/28


【延伸閱讀】
新竹‧新美津蛋糕~大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