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02-中立梳打餅乾01_.jpg

小時候,爸媽偶爾偶爾會買一些或鹹或甜口味的梳打餅乾,
其中,這種梳打餅乾還滿常出現在我們家的,
因為它在我們家還滿受歡迎的吧!

不知道有幾年沒吃了,
前陣子,媽媽突然又買了一盒回來,還說:『妳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餅乾嗎?』
我雖然還記得這種梳打餅乾,但我是此時才知道:
哦?!原來我以前有表示過我很喜歡這種餅乾?!

anyway....這陣子又戀上這『中立梳打餅乾』了。
餅乾上灑了一點點鹽,襯托出梳打餅乾的樸實與它本身就有的淡淡甜味~
讓我總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

目前,我只從媽媽那裡得知新竹食品路上的頂好超市有這種梳打餅乾,
一盒30元,40片、重250g。
今天又去買了兩盒回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