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dina001.jpg

想想,我也算喜歡洋芋片吧!
只是現在會因為擔心熱量高而變胖或長痘痘,
所以頗節制吃洋芋片的欲望.......
不過,某天在便利商店發現居然有『鹽酥雞』口味的卡迪那,
覺得好有趣,便買了一包嘗鮮.............

嚐了之後,嗯....該怎麼說.....
我其實覺得:就是卡迪那嘛!還是滿好吃的就是了.....
後來跟我弟分享這個消息時,
比我更愛洋芋片且不太節制口腹之欲的他說:
『有鹽酥雞的感覺啦!因為有九層塔的味道......』

哦~~~~
我這才恍然大悟.....
聽他這麼一說,還真頗有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