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3-西大路岡山羊肉03.jpg

感覺才開業不算很久,但已經看到"出租"的紅紙。

新竹市西大路...(近食品路)

跟慈雲路那家一樣,店名也叫『岡山羊肉』,
不過,招牌卻寫『原中山路岡山羊肉總店』,
吃過之後,覺得口味的確和中山路羊肉較為接近。
(中山路那家仍在營業,且換了新招牌。)

因為我還在感冒中,所以果果說想喝熱湯、想吃麵,最好可以吃點補,所以我建議還沒去過的西大路岡山羊肉。

店內座位不多,有二、四人座的方桌,也有適合較多人的圓桌,
剛好有一桌客人吃羊肉爐聚餐,店內氣氛一整個就是非‧常‧熱‧鬧...
我喉嚨不舒服,講話聲音非常小,某人聽力又不像我這麼好,
結果我們在店內根本無法交談.....-_-

【當歸羊肉湯】$50

湯的表面實在太濁了點,當歸味及鹹味都淡淡的,肉片煮得算比較熟,
桌上有沾醬,而且後來店員還特地送上一罐不一樣的,不過我們都沒用就是了。

【羊肉燴飯】$70

果果埋頭自己吃完了....

【羊肉炒麵】$70

乍看之下,剛開始以為羊肉不太多,但吃著吃著就發現,其實也不少。
店家事先問要不要辣?麵要粗或細?我們不要辣,且我選細的麵。
但,感覺還是有辣,以平常來說,其實對我來說應該是辣得很剛好的辣度,
(不過因為當天剛好喉嚨不舒服,隔天幾乎快失聲,不知道跟這天吃辣有無關係..)
加了沙茶去炒,香氣很重,也很夠味,
那時本來不太餓,但因為覺得還滿好吃的,不知不覺也把這一盤份量不算少的炒麵幾乎吃光光!

這家羊肉店賣的東西其實還不少,除了一般常見的炒麵、羊肉湯,還有燴飯、冬粉及米粉,也有羊肉湯麵。另外還有快炒及羊肉爐。
但,菜單及牆上價目表的價格不一樣,菜單上有些商品價格較高(如羊肉炒麵是$80),
最後結帳時,店家是用比較便宜、即牆上的價格來收錢。

2009/12/13‧晚餐

【延伸閱讀】
新竹‧中山路當歸沙茶羊肉
新竹‧慈雲路岡山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