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博愛街27號/03-5753077

這家早餐店在學府路及博愛街交接口,通往十八尖山博愛街入口的路上(附近有總是大排長龍的學府路早餐店)。原址之前好像也是早午餐店,但換成店面裝潢看起來比較搶眼的『瑞斯飯糰』,我才嚷著說要來吃。
嗯...沒拍到店門口的照片,只拍了裡面.....
週末上午約九點半,內用座位幾乎客滿,櫃台前也有一些等餐要外帶的客人,
剛好有張兩人座的位子,趕緊坐了下來。
細長的室內空間,後面還有個小小的庭院,有些客人會到外面走走看看。
室內燈光昏黃,使用香精油,有很明顯的香氣,嗅覺太靈敏的果果有點受不了,一直碎唸。




種類不少,價位普通。

【奶茶(大杯)】$20、 【招牌飯糰】$30

連同飯糰一起上桌的木盤子十分熟悉.....

 【招牌飯糰】$30

果果要嘛就點最普通的口味,不然就是太奇怪的口味。
招牌飯糰裡的主角是肉鬆,其他有酸菜、菜脯、油條、滷蛋、花生粉等配料。
口味算是普通好吃,印象最深的是飯糰非常燙,等了好一會兒才慢慢比較好拿、方便入口。

【玉米肉鬆蛋餅】$35

well....這種盤子,這下子確定就是像『劉姊姊飯糰』了。
蛋餅內餡飽滿,蛋餅皮煎得外酥內軟Q,還不錯。

從裝潢、菜單到餐具,在在都有『劉姊姊』的影子。
聽說,我之前也曾去吃過的東門街劉姊姊現在也變成『瑞斯飯糰』了,
而且看起來就只是換個店名而已,
改天走南大路時,再注意南大路劉姊姊現在是『劉姊姊』還是『瑞斯』。

==============================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杯7-11 City Cafe新口味咖啡‧重烘焙拿鐵。

我覺得喝起來跟原來的拿鐵差不多,咖啡味並沒有比較重。


2010/11/27‧早餐

【延伸閱讀】
連鎖‧劉姊姊飯糰
連鎖‧劉姊姊飯糰2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