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dina002.jpg

昨天下班一回到家,哥哥就來電,要我幫他找明天吃聖誕晚餐的餐廳,
還叫我要立刻上網找,因為不趕快訂位的話,就訂不到了!
我後來列了好幾家我去吃過且覺得滿不錯的店家,
要他自己去訂位,
他先打去『陶板屋』,但果然已經被訂光了~
平常就常客滿的『陶板屋』,在特別的日子果然又更搶手啊!

那,我哥要跟女朋友去吃聖誕晚餐、要我幫他找店家這件事,
跟『卡迪那‧牛角口味』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後來我哥訂了『桃』燒肉,因為他們想吃燒肉吧!
我說:吃燒肉比較沒氣氛哦!
他還說:好吃就好了。
嗯..不知道他們今天吃完之後的感想如何......

『牛角』是一家連鎖的日式燒肉店(這種聯想會不會太牽強啊?),
之前就從同學口中得知這家燒肉店,知道那原本是日本知名連鎖燒肉店,
連鎖店也開到台灣來了!
但因為新竹還沒有分店,所以目前沒機會吃到。

當我在便利商店看到『卡迪那‧牛角口味』時,真是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買了一包回家品嘗。
雖然我覺得卡迪那是想來個燒肉口味的洋芋片,所以找到知名連鎖燒肉店來助長聲勢吧?
因為我沒吃過真正的牛角燒肉,
所以也不知道卡迪那這樣特地和『牛角』合作所研發出來的口味,
到底有幾分相像?
但,仍是好吃的卡迪那就是了~
(那,有燒肉味道嗎?
 嗯....其實感受不是那麼明顯呢....)

【網路參考資料】
http://www.gyu-kaku.com.tw/ →牛角官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