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23-TKtripFood04一半一半漢堡排.jpg

ゴールドラッシュ(GOLD RU$H) 2003/08/28‧午餐

《涉谷本店》渋谷区宇田川町4-7トウセン(東泉)ビル4F
山手線渋谷駅ハチ公口より徒歩5分渋谷東急ハンズ前
(山手線ハチ公口出站,走路約5分鐘,在涉谷東急Hands(手創館)前)
《1號店》渋谷区宇田川町41-8ビデオスタジオビル1F
(在本店附近,距東急Hands約1分鐘路程)
《新宿店》新宿3-56-6アウンビル2F(在高島屋附近)
《三軒茶屋店》東京都世田谷区太子堂4-23-2ブンカ名店街1F

『GOLD RU$H』是一家漢堡排專賣店。
所謂“漢堡”,可能很多台灣人會將它定義為:上下各有一塊麵包,中間夾了肉及其他料的食物。
但以日文來說,這樣的漢堡,叫做【ハンバーガー(hamburger)】。
另一種,將碎肉、洋蔥、調味料等材料攪拌、拍打且壓製成扁平圓狀,
最後再煎製而成的,叫做【ハンバーグ】或【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hamburg steak)】,
中文應該叫【漢堡排】。(把肉切成塊狀,經過煎製後的料理,叫做“排餐”嘛!)

『GOLD RU$H』在《VIVA VIVA V6》介紹漢堡排的那集裡,榮登No.1寶座!
可惜這一集因版權問題而沒能在台灣播出。
但是,因為網友大力推薦,所以我在2003年夏天,和網友去吃了一次。
原本打算在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晚上去吃,好不容易找到離我們旅館最近的新宿分店,
但因已過了LO(最後點餐)時間,所以當天晚上只好改去吃串燒!〔→也很好吃〕
(啊!對哦…原來我有在日本吃過串燒啦!)
隔天中午再去,終於吃到了!

酷愛起司的我,點了【ダブルチーズハンバーグ】(雙份起司漢堡排) ,(¥930)

『GOLD RU$H』的漢堡排,基本的份量都是有兩塊漢堡排,
除了漢堡排,還會有加了奶油的烤馬鈴薯及蔬菜豆,
套餐中,還另付飲料及白飯或麵包(二選一)。
我和網友都點了白飯,後來我們看到其他桌的男客人,
他們桌上那一盤白飯竟隆起如小山,才知道白飯份量會因客人性別而不同。

這起司漢堡排,真是好吃得讓我感動得想掉眼淚啦!!
不知是哪裡來的原味起司,起司味之香濃~
漢堡排的調理也很合我的胃味,
烤馬鈴薯鬆軟可口,加上融化了的奶油,也是香味四溢!

網友點的不是漢堡排,而是【サイコロステーキハンバーグ】(骰子牛排),(¥930)

之所以稱作【骰子牛排】,是因為牛肉被切成一塊一塊的,方便食用。
我也試吃了一點,覺得……好吃!好吃!!
覺得自己好幸福~~~
那一餐,是我們2003年夏季日本行的最後一餐,
覺得2003的日本演唱會+美食之旅能有個如此美味的Happy Endding,
真是太棒了~~
(而且那一次旅行,我的身體狀況很好,享用了很多美食。)

2004年的東京自助旅行,原本預定在第四天中午(2004/08/23)要再去享用『GOLD RU$H』,
但因為我那天其實一早就不舒服,所以後來勉強跑完了上午的行程,
我就回旅館休息,那天的午餐則是在附近便利商店買的三明治+UCC白咖啡…
但網友有照計畫去吃『GOLD RU$H』,和其他朋友一起去,
我將數位相機託給網友,請她們拍『GOLD RU$H』回來…..


這個應該是【ゴールドラッシュハンバーグ】(Gold Rush 漢堡排) 。(¥690)
漢堡排上,除了醬汁,沒有另外再加起司等配料,
讓客人品嘗最原味的Gold Rush 漢堡排。


原來是這種麵包。
上面這個應該是『GOLD RU$H』網站上,
說人氣No.1的【ハーフ&ハーフハンバーグ】(一半一半漢堡排)
(150g的是¥830,200g的則是¥1350)
之所以稱作“一半一半”,主要是說:
在這份漢堡排中,有一半是起司口味,有一半則是原味的Gold Rush 漢堡排,
可同時享用兩種口味的漢堡排。

另外,還有上面覆了蘿蔔泥、青蔥醬料、培根等不同口味的漢堡排,
真的是,每一種都想嘗一嘗呢~~

『GOLD RU$H』套餐費用,午餐和晚餐的價格不同,
午餐套餐價錢約¥690~¥930,
晚餐套餐的價錢則從¥900~¥1550不等。
份量很多!!九成九會吃到撐吧!(漢堡排主要成份是肉,飽足感一定很夠!)
我去吃的那一次,胃口原本普通,但因好吃而胃口大開,
最後吃得很撐也沒能把食物都吃完。

★(晚餐)人氣套餐★
No.1【ハーフ&ハーフハンバーグ】(一半一半漢堡排)
  一塊是原味Gold Rush 漢堡排,一塊是起司漢堡排
No.2【ウェスト&イーストハンバーグ】(東西合併漢堡排)
  一塊是起司漢堡排,一塊是蘿蔔泥漢堡排
No.3【ゴールドラッシュハンバーグ】(Gold Rush 漢堡排)
  兩塊都是原味的Gold Rush 漢堡排
No.4【大根おろしハンバーグ】(蘿蔔泥漢堡排)
  兩塊都是上面覆蓋著蘿蔔泥醬料的漢堡排
No.5【トリプルハンバーグ】(三味漢堡排)→晚餐時間才供應
  有三塊,蘿蔔泥、起司和培根三種口味。

【店家資料參考網頁】
http://www.gold-rush.jp/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