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4-弘爺05.jpg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
官網 http://www.hongya88.com.tw/

上上次回果家,早餐去吃『拉亞漢堡』,回程時,
發現這間『弘爺漢堡』的生意也是搶搶滾,
所以打算之後回果家再找機會來吃。

(北斗這條光復路上還滿多我有興趣的店:拉亞、50嵐、鮮奶饅頭及弘爺.....)
我們抵達時間約9:35,櫃台前客人很多,內用座位桌桌有人坐,所以我們和別人併桌。


有漢堡、三明治(吐司可換成燒餅,需加$5)、蛋糕、鐵板麵、蘿蔔糕、煎餃...

果果去點了餐之後,奶茶很快就來了。

中杯....沒有想像中的多,我今天想多喝點熱的說.....
(應該說:果先生,你應該叫大杯的啦!)

9:55了......
眼看著比我們慢來的外帶客人都拎著東西走了、隔壁比我們慢來的一家人都人人有一盤食物了,怎麼我們的還沒來?!
(註1:比我們早到、跟我們同桌的媽媽也是前幾分鐘才好不容易拿到她的煎餃)
(註2:我是覺得,人多、久等沒關係,但先來後到的順序要對吧!)

我說:『人家”拉亞”比較有制度,會印點餐券給客人同時自己做記錄。即使沒辦法電腦化,好歹把點餐和等餐區分清楚點嘛!』
一開始,果果就不知道該在哪裡點餐,之後,反正櫃台前就都是客人,搞不清先來後到的順序.....
『等到十點,我們的東西如果還是沒來,我們就問東西做了沒,沒做我們就付奶茶錢走人,改吃”拉亞”。』我是有點不高興了....-_-

果果趕緊去櫃台問我們的東西好了沒(他一直覺得:那些店員看起來年紀都很輕,不要太嚴苛。),於是,店員趕緊處理......
終於.....

【烤哈姆蛋燒餅】$40

這是我幫果果點的【烤哈姆蛋】,並把吐司換成燒餅。(當時想到KFC不受好評的燒餅)
店員送燒餅,一臉惶恐的說:『對不起,久等了。』
我沒做表情,但果果說我的眼神有殺氣,還叫我不要嚇人家.....
(我哪有!)


燒餅還熱熱的,酥脆有層次,除了生菜和雞蛋,沒想到還有火腿呢!


火腿滿厚的,哈姆蛋沒有我想像中的柔軟(要軟,就不能全熟),但也不至於全熟到太老,
香酥的燒餅、清爽的生菜、厚實的煎蛋及火腿,
我和果果都覺得相當好吃呢!

接著,

【里肌蛋餅】$45

拉亞』及『阿根』的蛋餅皮都很有特色,『弘爺』的蛋餅皮.....看起來好像還好。


除了蛋及豬排肉,蛋液中還摻了絲狀小黃瓜及洋蔥,洋蔥不會嗆鼻,
豬排厚度OK,而且吃起來還滿嫩的,調味不錯,也是頗美味。

雖然久等了,但東西還滿好吃的。

(後來店裡客人比較少時,有店員四處詢問:『有沒有人還缺餐點?』)

結帳時,店員(不只一個)仍再次用口頭表示歉意,給我們『餐點抵扣券』時,又說了一次.....
好啦!看在你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下次回果家時,還會去吃的。(因為要用抵用券啊!︿︿)

【特別說明】
並不是因為我們”久等了”,所以拿到抵用券哦!
而是因這家弘爺的『北斗光復店』在做週年慶,這段時間(忘記詳細的期間)去消費,『滿45元,送10元抵用券』,抵用券在12/22-1/31使用,每滿45元可用一張抵用券。
住北斗的朋友(會來看我的blog嗎?)趕快把握機會吧~

一月下旬過年嘛!弘爺,你們過新年也營業嗎?:)

2008/12/14‧早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拉亞漢堡2-蛋餅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阿根早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