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09-仙迪01.jpg

仙迪排骨 2005/09/09‧晚餐

新竹市南大路...竹小側門斜對面

大學時,幾個同學都滿喜歡這家的飯,
有時中午會來這裡買便當,
帶回學校、找間空教室吃午餐~
畢業之後,同學想起仙迪的排骨飯,
仍讚不絕口。



小小的店面,開放式的廚房,擠了好些個工作人員,
座位實在不多,大多客人都是包便當帶走。


仙迪的菜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仙迪的雞排飯。
但這天晚上,我們點的兩個都是排骨飯。
一個是【燻香排骨飯】 ,一個是【蒲燒排骨飯】
不過,從一開始到最後,我們都搞不清楚:
哪個是燻香排骨飯?哪個是蒲燒排骨飯......

炸排骨,上面灑了楜椒粉,頗辣呢!

用滷的排骨,好像有米酒的味道,滿香的哦~

排骨飯仍然不錯吃,但下次我還是要點雞排飯。

===================================================================

2005/09/30‧晚餐

這天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還是沒點【雞排飯】,而點了(原味)【排骨飯】,
因為,雞排飯比排骨飯貴10元....

仙迪【排骨飯】50元

是還不錯吃,但比起同樣是50元的排骨飯,
我覺得『津香』的排骨飯比較優~

仙迪【紅糟排骨飯】60元

不錯吃哦!味道GOOD!紅糟排骨明顯比原味排骨大上許多。

仙迪雞排啊仙迪雞排,下次我一定要點。

===================================================================

2005/10/13‧晚餐

今天終於吃到好久沒吃的仙迪雞排了~:)

仙迪【勁辣雞腿排】60元

吃起來,跟紅糟排骨的味道滿像的,不過,它會辣!畢竟是”勁辣雞腿排”~!
去骨的腿排,好咬又
好吃~~!

===================================================================

2005/11/29‧晚餐

我又覺得好久沒吃雞排飯了,因為有人很在意,所以都不太敢點雞肉說...
這天,因為某人說OK,所以終於又可以吃”仙迪雞排”了~︿︿

【雞排飯】60元

和【勁辣腿排】不一樣,不會辣,口味基本上和【紅糟排骨】一樣,
但,豬肉換成雞肉了。仍然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