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街  2006/01/21‧午餐

【南廚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03-5539369/03-5539809(外帶)
【北廚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03-558-3088(外帶)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一年半前吧!和同學去過一次,我們幾個女生點了不少樣餐點及小菜,
因為食物好吃又有點特別,所以大家都吃得很飽很盡興,
而終於....隔了這麼久之後,又能再去吃啦!

到這種餐廳吃飯,我覺得四~六個人的人數最剛好,
人太少的話,點多幾種菜,不但吃不完,而且平均要付的錢多,
人太多的話,一樣菜的份量就不好分了。
這次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去,我覺得是很剛好的人數!

近十二點,同學先到,聽說當時位子還很~~多,
她還有:『是誰說要排隊的啊?!』的疑問,
但當我們十二點二十終於抵達時,當時的一樓已經幾乎客滿了!
(一直到近兩點我們準備離開時,都還有客人拿著號碼牌在等帶位。)

話不多說,就馬上來介紹我們昨天品嘗到的美食吧!(我覺得每樣都好吃哦!)

【滷味】              【滷三菇】
 
滷味是普通好吃啦!
我喜歡菇類,再加上味道滷得很”深入”、很夠味,所以我吃得很高興。

【甜芋頭】
 
不確定菜名,但它基本上就是甜甜的芋頭囉!
用糖水去煮的芋頭,甜甜的,即使是最中心的部份也有糖水的甜味,
芋頭的口感還算細緻鬆軟,滿好吃的,聽說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以上三樣小菜共135元)

【紅油抄手】50元
 
一圓同學的宿願,同學說她一直很想嚐嚐這道菜!
而且,我們四人中居然有人連”抄手=餛飩”都不知道,所以當然要點來嚐嚐啦!
【紅油抄手】的餛飩只是普通大小,一小碗十顆,
所謂的”紅油”就是以辣椒粉為主的調味料囉!
辣辣鹹鹹的,夠味,而且,夠香!好吃~!

【葫瓜水餃】5元/一顆
 
上次來,我和同學們也有吃過,當時同學對這道菜就讚不絕口,因為特別吧!
我當時倒沒特別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因我對葫瓜並沒特別好感的原因?
這次還是想說要再嚐嚐這道.....幾乎是『十一街』最出名最特別的餐點。
這次一吃,倒覺頗驚為天人,
切成絲狀的葫瓜,再加上豬絞肉及....那是什麼香菜類的蔬菜,口感很合,
水餃皮應是店家自個兒手捍的,皮厚,
也才能封住那餡料裡的湯汁。
不沾醬的味道就很鮮美,沾了醬之後又別有一番滋味,
大家有機會來品嘗時,至少要吃兩個葫瓜水餃哦!

【蒜香吻魚炒飯】90元
 
我們原本是要點【鮭魚雞粒炒飯】,但因畫錯格,所以......
但我覺得這【蒜香吻魚炒飯】好吃哦!!
被拍碎、爆香得徹底的蒜頭,完全失去了蒜頭獨特的嗆鼻味,但香味仍在,
炒飯粒粒分明,依這種炒法,淋上蛋汁去炒,就可以炒出日本人崇尚的『黃金炒飯』吧!
但【蒜香吻魚炒飯】沒有蛋汁,每一粒炒飯都有著吻仔魚、芹菜(?)及調味料的香味與滋味~
好吃!(但,這價錢實在不便宜啊!!)

【三口雞汁意麵】50元
 
真的是.....三口?!
份量真的不多.......但不錯吃,
同學說這是”麵版的雞絲飯”,我也同意,
不過,我覺得這可比一般的雞絲飯好吃許多呢!!
(給某人:我其實不太喜歡某家雞絲飯專賣店的雞絲飯..)
不過菜單上雖寫是”意麵”,但.....意麵QQ的嗎?
我覺得比較像泡麵哩!:P(因為QQ的)

【塔香海鮮麵】85元         【酸辣湯】90元(大)
 
【酸辣湯】則料多味美。
『塔香』指的果然是”九層塔”,
粗麵條,像烏龍麵,我不喜歡粗麵條,(除非有些店的烏龍麵煮得很好吃)
他同學說,這簡直就是”鍋燒麵”.......
沒錯,的確很像。(鍋燒麵通常就是海鮮烏龍麵)
我覺味道普普啦!可能因我對海鮮和粗麵條的感覺都只是普普的關係吧!
但,好像還頗合果果的胃口就是了。

【芋香西米露】40元
 
同學本來想畫4碗,但我說:『一碗40元,會只是一人份嗎?』
所以後來決定點2碗。
店員呈上來時,發現它果然是一人份的........
不過,因為到最後也吃得頗飽的了,所以兩個人喝一碗算剛好,一個人實在喝不了一碗了。
【芋香西米露】的芋頭沒有磨得、煮得很爛,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
但湯裡真的有濃濃的芋香,西米露也很爽口,
兩個同學還把小菜的”甜芋頭”放進去『加菜』,聽說味道很合就是了。

這一餐吃得滿開心的,我覺得幾乎每一樣餐點都稱得上好吃或很好吃,
價錢雖然個個都不便宜,但幾個人一分攤,倒覺得還OK,
155元是沒辦法在簡餐店吃到套餐的呢!
『十一街』的菜單上還有一些看起來滿吸引人的餐點,
希望不久之後就能有機會再來嚐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