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開始,我每天都會在這個blog上發表一篇文章,
(我還有一個寫教學隨筆的blog,那裡要配合學校發生的事來寫)
就算心裡有急著想和大家分享的什麼,也努力按捺下來,
即使哪天很忙,或時間已經很晚、快過午夜十二點了,我還是會努力的趕文章。
一天一篇,維持固定的頻率,我覺是讓寫作能持久的方法之一,
(說寫作....也許太嚴肅,反正就是寫寫東西囉!)
但,這個紀錄在昨天中斷了.......@@

昨天回家的時間稍晚了點,
但我一回到家,連包包也還沒放下,外套也還沒脫,
就馬上坐在電腦前,開始上網。
而因為這星期學校工作實在是既忙碌又不順利,
昨天又發生了太出我意料之外的狀況,
所以一在MSN上遇到朋友,就忍不住訴苦、吐苦水......

就這樣,忘了時間,也忘了我的『一天一篇』.......

不知道乾脆就這樣鬆口氣好呢?
還是要馬上挑戰下一次更長久的紀錄好?

如果能更豁達點,應該是不要被紀錄約束,或有太多堅持吧?
在這裡寫東西,既不是功課,更不是工作,是我自已要寫的,
本來就是應該要隨興一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