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6-全家草莓霜淇淋00
全家便利商店自去年春天開始賣起霜淇淋,並帶起霜淇淋旋風,後來不但有越來越多全家賣霜淇淋,連7-11也不顧冬天已到,開始賣霜淇淋.....全家的霜淇淋從一開始的香草口味,到第二種的巧克力口味(僅在少數據點販售),再到第三種草莓霜淇淋,其中,以最新的草莓霜淇淋最引人注目。全家這波草莓霜淇淋之所以引起廣大迴響,我想有幾個原因:
1.超商賣霜淇淋正夯。
2.情人節開賣,且是符合戀愛滋味的草莓口味,首賣日打卡買一送一。
3.期間限定!(2014/02/14-02/27,不到兩週)

所以,在上市前就看到大家在FB等處瘋狂轉貼,有人說自己的FB版面都被全家草莓霜淇淋攻佔了!

我沒搶在情人節開賣那天去嚐鮮,因為我們回家過元宵節(吃元宵),而且那天還好冷!(那週冷斃了)兩天後,趁著天氣難得轉晴又回暖,我們到離我們家最近且有賣霜淇淋的翠峰店吃草莓霜淇淋。

140216-全家草莓霜淇淋01
在我們前後共約六七組客人都是買霜淇淋,只見店員做霜淇淋的手根本沒停下來。

140216-全家草莓霜淇淋02
將將!我們終於也將吃到最近夯到不行的全家草莓霜淇淋啦!($35/支)
翠峰店全家是比較新的全家霜淇淋據點,同事寒假帶小朋友去吃霜淇淋,還被我嫌霜淇淋捲得不夠好看,但今天的草莓霜淇淋.....嗯,像樣多了!

140216-全家草莓霜淇淋03
全家霜淇淋果然融得比7-11的快,很夢幻的草莓粉紅色,讓人未吃先心動,吃了之後.....

唔,酸酸甜甜,這酸好像不只是草莓的酸,還有點優格或優酪乳的感覺,草莓香呢?
唔......似有若無,而牛奶香...吃來是沒有。

口感仍然軟滑,但沒有牛奶味,如果是草莓牛奶霜淇淋,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裝盛霜淇淋的花杯(喇叭花杯?)很薄,吃起很薄酥帶脆,口感相當好!
略優於全家前陣子的鬱金香杯與聖火杯,大勝7-11的叭噗杯。

140216-全家霜淇淋03
同事K也趁氣溫難得回升,要去吃草莓霜淇淋,而且,因為聽我說”草莓口味沒有好吃”,他很有行動力的去找新竹唯二有綜合口味(雙槽霜淇淋機)霜淇淋的全家。

*從上圖開始(含),以下照片皆由K同事提供(感恩!)。

140216-全家霜淇淋01
結果....咦?怎麼是牛奶+巧克力的綜合口味?
話說,草莓霜淇淋太夯,很多全家早早就賣完草莓霜淇淋(原料用完了),機器就收工了,
而新竹唯二有綜合口味霜淇淋的全家(的其中一家),則把巧克力霜淇淋原料拿來用,繼續賣~
(我還沒吃過巧克力口味呢!雖然聽說還是牛奶口味較優,但我還是好想吃吃看.....)

140216-全家霜淇淋02
很有行動力的K同事,隔天又去了新竹市唯二全家,終於讓他吃到草莓+牛奶霜淇淋囉!
有了牛奶口味的加持,我想應該比草莓霜淇淋美味吧!!

140216-全家霜淇淋05
K同事有夠誇張,居然連三天去吃全家霜淇淋(喂~你不是小7達人嗎?),
託他的福,本文已集滿目前全家出過的所有霜淇淋口味的照片。
我之前聽說巧克力口味偏甜,但K同事說有些苦苦的,還是巧克力綜合好吃。
咦?微苦的巧克力口味,應該會合我的口味哦!
對了,這家全家是不是又把草莓口味賣完,把巧克力口味拿出來頂替啊??

140216-全家霜淇淋04
全家霜淇淋
寒假時,K同事帶小朋友去高X國小打友誼賽,順便去全家翠峰店吃霜淇淋,(K同事對球隊小朋友超好)see....當時剛開始賣霜淇淋的翠峰店,霜淇淋捲得沒有很漂亮吧....^^

聽說日本霜淇淋第一品牌的nissei在日本有很多種口味哦!(ex.抹茶、哈蜜瓜、葡萄、藍莓、芒果....)〔延伸閱讀
草莓沒有很合我的口味,期待下一種口味吧!(希望是抹茶!)


【延伸閱讀】
全家霜淇淋販售門市一覽表
全家‧超濃郁『霜淇淋』幸福開賣~

ソフトクリーム総合メーカー | 日世 NISSEI


2014/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