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雖如此命名,但其實重點並不在愛情。

我最想藉此寫出來的,是曾經有過的遺憾,關於高中生活的、關於友情的……

這篇故事是我在大學時,為了交報告而努力寫出的中短篇小說。這篇故事加入了很多我個人的親身經歷與親身有過的心情,但其中所有愛情成份、情節甚至人物皆為虛構,是為了配合所選擇的報告題目而做的想像與杜撰……

故事名稱是當初為了配合報告材料(秦觀的『鵲橋仙』)而訂的,現在拿出來分享(當時只交給老師批閱,好像連同學也沒互相交流),也許改改故事名稱會更好!不過,現在一時想不到更適合更貼切的名稱,所以暫時延用。內容及遣詞用句方面,當然會一邊發表一邊修改。

我對自己當初寫的結局不是很滿意,當時有交報告的時間壓力,且又為了配合主題,所以結局寫得有點勉強,有點…草率?也許等我發表到近尾聲時,再看看是否修改或者……把故事再發展下去?

再看看吧!(但這只是篇一萬多字的故事,如果密集發表的話,很快就必須決定是否修改結局。)

因時間流逝,許多人事物也跟著改變(如新竹師院已在2005年更名為新竹教育大學),但我想保留當時的情景,所以不再對這樣的部份做修改。

(序)(1)(2)(3)(4)(5)(6)(7)/(8)/(9)/(10)/(11)

======================================================

【小小請求】
如果我的文章能得到您的喜愛,歡迎您邀請其他朋友也到『蒲公英的飛翔』一遊。
所有文章謝絕轉載,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內容,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