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11-Mos辣味雞堡.jpg

摩斯漢堡

http://www.mos.com.tw/ →中文官方網站

『摩斯漢堡』不像麥當勞或肯德基那樣普遍,
所以我吃摩斯漢堡的次數屈指可數........

第一次吃Mos漢堡,是大一上台北找同學玩,同學帶我們去吃的,
那時覺得Mos跟M和KFC都不一樣,
我們點了餐之後,先去找位子,後來服務人員才把我們點的餐點送來,
(後來才知是因為他們標榜賣的是新鮮的”現做”漢堡)
因為是才剛做好的,所以不但有熱度(不是微溫那種哦!),而且麵包吃起來,入‧口‧即‧化~~~

後來才知道,”米漢堡”是Mos的特產!
所以在這兩年,我和果果為了『米漢堡』而特地到Mos用餐。

Mos的店內用餐環境滿不錯的哦!
椅子比較大張又舒服,店內有不少鏡子,讓人覺得空間寬敞而明亮,
在那裡用餐,覺得還滿愜意的~
用餐結束後,要去丟垃圾時,發現...雖然當時還沒強制做垃圾分類,
但Mos已經準備好設備及標示,請大家一起做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
所以,真是覺得Mos還滿用心的......

不過,我們那次吃的『米漢堡』.....我覺得,那跟飯糰很像啊!(笑)

所以這次去Mos,我沒有考慮要吃米漢堡,而點新推出的....

【辣味雞堡】$65

然後再加$50有一杯飲料及【可樂餅】【薯條】
 

【可樂餅】也不錯吃,裡面的馬鈴薯泥裡還有一些玉米粒及胡蘿蔔。
【薯條】是寫成長條、塊狀的馬鈴薯,
以上都是現做,熱熱的,果然比較好吃!

另外,現在點【辣味雞堡】或【海洋珍珠堡】($70 米漢堡)會送一個單價$40的蒟蒻。

那蒟蒻哦!我還以為裡面是果汁加塊狀的蒟蒻,沒想到裡面全~~都是蒟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