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30-85度C01.jpg

今天有同事請吃85度C,但我忙到放學後、才帶著我期待已久的85度C回家享用。

85度C...這陣子還滿熱門的,
在新竹的很多個”路衝”都看到明亮醒目的85度C,
網路上也不少人在討論著,
但因為忙及各種原因,所以一直沒能去品嘗,
我前兩天才”又”跟果果說:『我要吃85度C、85度C、85度C.....』
他也”仍”回答我:『好啊!』

還沒等到他帶我去買,(為什麼要等他帶我去啊?我自己也可以去買嘛!)
今天,終於吃到,也喝到了......(感動)

因為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了,所以熱拿鐵早就不熱了,
不過,還是滿好喝的.........

飯後,我啜了一口85度C的拿鐵,說:
『還滿好喝的呢!但如果是熱的,應該會更好喝~』
『好啊!』他說。
『........好什麼?』我不放心的問,因為『好啊!』是他的口頭禪之一。
『等一下拿去熱。』他說。
『............你...你說什麼?!我以為你的意思是:改天我們再去買。』

真是的......

我一定要親自去85度C挑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