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26-艾杜莎指甲油03.jpg

官網 http://www.ettusais.com.tw/index.asp

我並不是艾杜莎的愛用者,
某天逛大遠百時,偶爾看到艾杜莎推出限量的『迷你美甲』商品,
一盒五瓶、每瓶2ml的迷你指甲油,看起來漂亮又討喜。

 

我很少塗指甲油,前陣子參加同學的訂婚喜宴,拿了許久沒用的指甲油來塗,
結果卻慘不忍睹。(太黏了,塗起來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說,指甲油這種東西,既然只有特殊場合才會偶爾用一下的話,
就不要買太大瓶的,免得放久了,最後還剩一大瓶時卻得忍痛丟掉。

這盒迷你美甲有五種顏色,每瓶的容量都很小,$400的價錢也算合理,
所以我就買了。

(果果原本不太贊成我買,
 我說:『你家有血緣關係的三個女生手腳都塗了指甲油,為什麼我不能買?』
 他只好認輸。)

 
這盒是以粉紅色系列為主,另外一款則以藍色為主色調。

這麼多種顏色、尤其是白色和銀色亮粉指甲油,是用來做指甲彩繪的,
艾杜莎的專櫃小姐在我的指甲上做了幾種示範,覺得很有趣,
不過我想我自己應該不太會畫吧!

聽說艾杜莎的指甲油乾得慢,那天在百貨公司試擦之後,也得到證實,
所以以後要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才能塗艾杜莎的指甲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