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追加了『女為悅己者容』這個新的記事分類,
打算把一些關於保養、化妝品等打扮內容的文章放在這個分類中。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有些人或者說大部份人是解釋成:
女生會為了喜歡的人、心愛的人而打扮。
但在我來說,我將『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解釋成:
女生(我)是為了讓自己高興而打扮的。

我以前對自己的外在頗沒信心,而且很沒異性緣...
還曾偏激的認為:男生都是”視覺系”的!(光看女生的外表)
然後再安慰自己:這種男生不要也罷!
(只要被好朋友”重色忘友”的捨棄個幾次,想不偏激都難吧!)

後來比較能想通了,因為....
一、雖然沒有男朋友,我也還有很多好朋友,
  雖然沒有個戀愛談,但能和FANS一起喜歡V6也很好。
二、人多多少少都是”視覺系”的吧!
  如果三宅健一點都不帥,我也不會注意到他,更不會喜歡整個V6啊!
三、我們一位晚婚的高中英文老師說過:『要先把自己準備好.....』
  彼此都”準備好了”再相遇,緣份才能持久。
  否則,相見恨早,也是枉然.............
四、生活中,除了漂亮、戀愛,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五、真的是那種那麼”視覺系”的男生,就真的....不要也罷!

但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會讓自己比較開心,比較有自信,的確也是事實!
不為了吸引異性眼光,
而是為了出門前對鏡子面前的自己感到滿意,
或是有時聽到來自同學、同事或好朋友的讚美,
這些就都足夠讓自己高興了,
然後帶著好心情去做很多事.....就很好啦!

你是為誰打扮?
為自己
你今天怎麼打扮得這麼漂亮?
我高興

這就是我的『女為悅己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