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20-義式橄欖樹廚坊01_.jpg

義式橄欖樹廚坊 2006/01/20‧晚茶

新竹市園區三期金山街一帶....

從也在金山街的『遠香美食館』用過晚餐,我們幾個女生,想換個地方繼續聊天,
在外面看到這家簡餐店的裝潢還不錯,就這樣進來了。

一進門,”似曾相識”的感覺就油然而生,
點了飲料之後,我上二樓找洗手間,更加確定:我有來過。(雖然是新開的店)
下了樓再看看櫃台,想起之前我是來這家吃咖哩飯,
而且,那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咖哩了.......@@
果然撐沒多久,就改頭換面、換店名、換擺設、換餐點內容了。

這裡的飲料單價比一般簡餐店、咖啡廳都來得便宜,
而且,因為有”年終優惠”,所以還打八折呢!
我們點了以下飲料:(價錢標的是原價)

【薰衣草花茶】$80
 
我點的。
真的有薰衣草,份量也不算少,
但味道很~~~淡...........顏色也很淡。

【玫瑰花果茶】$80
 
同學說:『怎麼沒有”果”?』
的確......................
但,花瓣漂浮其間的景象,還頗羅曼蒂克的。

【紫蘿蘭花茶】$80

嗯,至少比較有”紫”色的感覺.....不像我的薰衣草花茶....

【薄荷茶】$80

最後試喝了一小杯,頗涼......
涼得我回到家還在咳....!

【桂圓紅棗茶】$120
 
還滿有料的,同學乾脆打開壺蓋,吃起龍眼來.....

【蛋蜜汁】$100
 
(左為第一杯,右為第二杯)
同學原本要求去冰,但第一次端上來的仍有冰塊,
請服務生拿回去處理,
端回來的賣相就變差了......(第一杯的有鮮奶油+巧克力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