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20-山東饅頭店01.jpg

山東饅頭店(2)

新竹市食品路xxx號
(南大路轉食品路後,不到500公尺,右側)


上次去買是大約一年前的事,那次買的是雙色小饅頭及紅糖饅頭

2007/01/20


這天,大概下午三點左右,經過『山東饅頭店』時,看到外面蒸籠(箱)裡有滿~滿的芋頭饅頭,心裡想著回家時再買。

【紅糖饅頭】$9
 


【雙色小饅頭】
$5 $6
 
覺得它很可愛。


【花捲】
$10
 


【高麗菜包】
$12 $15
 
麵皮厚實,料也算飽滿。


【鮮肉包】
$15 $18
 
大!不過,餡料不算非常飽滿就是了,
再不過,加了蔥的肉餡很香,而且有湯汁,不小心夾破了麵皮,肉汁就流出來了。


2007/01/29

寒假第一天,但還是要上班,
下午請了補休,跟媽媽及妹妹去青草湖走了一圈之後,又到食品路買饅頭~

媽媽說,這家饅頭店”買百送一”,而且會送比較貴的包子或饅頭哦!
我們這天買了六個鮮肉包、六個香芋饅頭、兩個雙色小饅頭及一個豆沙捲,送一個鮮肉包~
終於買到香芋饅頭囉!


【豆沙捲】
$10
 
應該是紅糖饅頭捲進紅豆沙,豆沙沒有很多,所以也不會太甜。

但饅頭的口感沒有很鬆軟或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把它放進電子鍋和飯一起蒸熟的關係?


【香芋饅頭】
$11 $12
 
這家饅頭是我這陣子買的這幾家饅頭店中體積最大的,而且各種包子饅頭真的都是物美價廉。
”芋頭饅頭”被我拿來當作”標準”,所以我一定要買到這家的芋頭饅頭,才發這篇文章。
這家的香芋饅頭沒有包芋頭,但是體積大、饅頭彈性好,而且摻了大量的芋頭粒(籤),很有口感。
 

這家包子饅頭店不走華麗風、不玩花樣(壞饅頭和麥香苑就是玩花樣~),
種類不會多到讓人眼花繚亂,也不會少到讓人覺得只有那幾樣,
外觀和內容都十分樸實,價格也公道,喜歡簡樸、比較傳統口味的包子饅頭,
我覺得這家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