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3-景觀00_Page000.jpg
《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
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一段80號旁
03-5961469
11:00-23:00(週二公休)
酌收10%服務費、路邊停車、有WIFI、有兒童椅


yusou和小惠要請雙方父母吃飯,因為要去『景觀』,所以請我幫忙訂位(我其實也是麻煩傅老大訂位),再所以,我也有得跟著來吃。第一次在晚上來景觀用餐,終於可以看到夜景了。
不過,因為又餓又冷,所以還是進門用餐先。


真的可以燒柴的壁爐!


先來杯熱茶,長長的壺嘴,方便互相幫忙倒茶。

【龍蝦沙拉】



第一次來用餐時有吃過,但那時是西式套餐裡的菜色,料還是很多,大家還是提醒我一定要拍雕了花的南瓜。

【壽司飯】

第一次和學校同事來聚餐時曾吃過,那次沒拍照,這天剛好可以補拍。
除了滿滿的柴魚片,裡面還有美乃滋及肉鬆等,媽媽說好吃。

【麻辣鍋】

不知道是鍋子太窄還是湯匙太大,有點難舀。
這天有兩道香辣菜色,這是其中一道,兩週前也見識過,
而今天的...湯裡辣椒較少,不過湯還是很紅,喝起來還是很辣。
豬血還是鴨血煮得很入味,也就是說....很辣哩!


用這麻辣湯底來涮牛肉的話,倒是很不錯,有香辣的味道,但不至於太辣,而且景觀的牛肉肉質都很不錯。

【墨魚燒】

在西式套餐裡吃到的是一小塊,變成合菜裡的菜色就是長長一大盤。
外酥脆,裡面的墨魚則很Q彈,尤其擠上美乃滋、灑上海苔絲及柴魚燒,當然好吃。(美乃滋是狠角色)

【牛肉獅子頭】

不知道小惠的媽媽不吃牛肉了,某些菜色只能委屈她吃"鍋邊菜"。


這個獅子頭的辣實在是辣得徹底,用的辣椒不但辣得很實在,而且還是把辣椒剁碎了之後,連同裡面的籽也一起和進牛絞肉裡,做成的獅子頭。
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太辣。
所以,我把獅子頭分成好幾塊,慢慢挑出裡面的辣椒,然後小口小口的吃.....(不然可能辣到會咳嗽)

【剁椒魚】

魚也是很大一隻,而且,趴著的姿勢,還滿特別的。
雖然有"椒",但其實不會很辣(雖然好像也不能說是微辣)。

【炒菠菜】

菠菜炒肉絲,別被紅紅的辣椒嚇到了。

【抹茶奶酪】

今天的金絲(糖絲)堆疊得很高哦!


如果可以連同抹茶、奶酪和金絲一起吃,會更香甜~(奶酪還是好嫩!)

【水果】



我們剛到時,就看到門口有隻金雞在徘徊,晚一點,牠就飛到傘上休息了。
(爸媽菜園的金雞也都飛上枝頭睡覺)


在這裡可看到快速道路,這個方向可通往內灣。

今天訂位時,有說我們是七個人(所以沙拉準備七份),
這樣一桌$3000,應該是有打折吧!:)

================================


分到一包小惠的爸媽拿的蛋捲,還滿香酥的哦!

2010/01/13

【延伸閱讀】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台塑無骨牛小排&美國牛肩排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2-排餐&中菜試吃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3-香辣合菜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4-有夠辣的獅子頭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5-咖啡、香辣牛肉麵&義大利麵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6-牡丹燕菜&火焰牛排LIVE秀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7-水煮魚、牡丹燕菜、焗烤竹筍&辣炒河粉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8-霸氣盜汗鍋&巨無霸牛排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9-臨江烤魚、盜汗雞&石板烤鮮蝦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10~吃尾牙、過年也要吃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