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06-黑橋牌香腸肉包
為了『PAUL』及『大海』,順便逛了逛巨城,其中,我們最常逛B1,因為B1有大創、uinqulo、無印良品等,還有超市及美食街~今天介紹幾間B1美食,希望以後也能陸續介紹更多巨城B1、4F及7F的美食啦!(1F那間也想再去吃!)130106-巨城_Saison01
『Saison de Soleil』,麵包店,除了麵包之外,也有附座位、販賣飲料及輕食,是類似85度C的複合式烘焙坊,初次在巨城看到『Saison de Soleil』時,因為它是烘焙坊,所以有多注意幾眼(我愛麵包),在裡面看到吐司上印有『YAMASAKI‧山崎麵包』的字樣時,覺得頗為疑惑,查了之後才知道,『Saison de Soleil』和『山崎麵包』是系出同門囉!(『Saison de Soleil』隸屬『山崎麵包』?)

130106-巨城_Saison02
那天是星期日,想買隔天的早餐,於是來了還沒品嚐過的『Saison de Soleil』。
假日傍晚,人潮湧現,等著結帳的隊伍排了三排人龍.......

130106-巨城_Saison03
我們挑了這幾樣。
最下方的是熱狗麵包上鋪著長長的培根,上面還融了一塊奶油,就是那塊奶油融得漂亮,吸引到我~

130106-巨城_Saison04
品名我都忘啦!紅豆球及芋泥球單價$12,六顆$60,還滿多人夾的,但要小心球是會滾的....
這丸子是油炸的,芋泥餡意外的比紅豆餡甜,當天晚餐時食用,皮還微酥,隔天再吃時,覺得好油啊!

130106-巨城_Saison05
左方是新品,記得麵包裡還加了番茄哦!鬆軟的番茄麵包裡包了搶眼的雙色起司,還不錯吃。
右方是巧克力口味的歐式麵包,口感較紮實且乾,巧克力麵包裡摻了巧克力豆及葡萄乾,口味...還好囉!

初次品嚐『Saison de Soleil』,沒有品嚐山崎麵包時的驚豔....
(咦?我初嚐山崎麵包時有驚豔嗎?)

=======================================

超市裡的黑橋牌攤位,黑橋牌賣的是肉品,其中最出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香腸吧!

130106-巨城_黑橋牌香腸肉包01
香腸是種好吃且跟很多食物都很合的美食,包在包子裡一定也很讚。

130106-巨城_黑橋牌香腸肉包02
包在柔軟包子皮裡的香腸並沒有搶走其他食材的風采,白嫩嫩的包子裡,有一大朵香菇、幾片軟脆帶甜味的香腸切片,還有絞肉以及鹹蛋黃,食材口味個個不同,但互相襯托出彼此的美味。
這包子好吃哦!只可惜個頭不大。(好吃的東西都希望它能大一點、多一點嘛!)

========================================

130106-巨城_泡芙01
巨城有兩家泡芙,一家在B1,一家在4F,聽過的說法,都是B1這家比較好吃,
不過,『拉提莎』位在B1美食街的盡頭,位子不顯眼,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130106-巨城_泡芙02
同事買來與大家分享的,有幸拿到一顆品嚐~
已經冰過的泡芙,皮帶有溼氣而顯得微微溼軟,巧克力內餡的味道苦甜,香氣濃郁,因為是苦甜味,所以內餡飽滿到一咬就會從旁邊跑出來,也不會顯得太甜膩。

再找機會吃吃4F的泡芙好了.....:P


=========================================

《Saison de Soleil》FB 目前沒有短網址
《Laetitia 拉提莎》官網 http://www.laetitia.com.tw/
《黑橋牌》官網 http://www.blackbridge.com.tw/


【延伸閱讀‧巨城】
新竹巨城‧PAUL 2~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c/p值比麵包高的早午餐
新竹巨城‧PAUL ~忍痛嚐嚐看
新竹巨城‧勝博殿~在日本擦身而過的炸豬排
新竹巨城‧CoCo壱番屋~在台灣復習日本咖哩

20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