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23-諾貝爾餅藝04.jpg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03-9558389
官網
 http://www.pieart.com.tw/


相較於小蝸牛一條兩三百及Piece of Cake一條四百元的高價位,
諾貝爾奶凍捲(蛋糕捲)實在是物美價廉,真是感謝A瑪的開團。

我買了兩條,上為【日式草莓奶凍】,下為【巧克力奶凍】。

體積一般,不算大。


【日式草莓奶凍】$150

我切成了八等分,一人一塊。

草莓奶凍的內餡有切半草莓、奶凍及鮮奶油。
草莓微酸、奶油微甜、奶凍則沒什麼味道。


【日式巧克力奶凍】$130

內餡是奶凍及鮮奶油,巧克力奶凍的奶凍比例又更高了。

蛋糕口感偏溼潤柔軟,細緻度普通。

奶凍對我們來說,算是比較新奇的食物,它的口感介於布丁、奶酪及優格之間。


兩種口味都不會太甜,果果比較喜歡草莓奶凍,因為多了新鮮草莓,口感及味道都比較多樣,
我喜歡巧克力多一點,但,巧克力奶凍的奶凍給得雖然很大方,但吃多了會有點點膩。
結論,這是十分物美價廉的蛋糕捲(瑞士捲),
不久後,A瑪馬上再開團,但可是我剛好生病了,所以沒跟團,
不然,反正不貴,而且也不錯吃,會想把其他口味也嚐遍。


2008/01/23‧點心


【延伸閱讀】
●月光下說我愛你●-<合購瘋>諾貝爾奶凍捲
osiana - 諾貝爾 日式草莓奶凍
~Smilejean紫色微笑~ - [Cake]宜蘭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