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景觀05.jpg
《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
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一段80號旁
03-5961469
11:00-23:00(週二公休)
酌收10%服務費、路邊停車、有WIFI、有兒童椅

那陣子在忙,忙得很悶,"有人"(暫匿名)說:『再忙,飯還是要吃。』
所以我們幾個人就把加班的工作暫時放下,去『景觀』吃飯&喝咖啡。【水果沙拉】

先吃點水果開胃。

【咖啡】

咖啡一次只能上兩杯,慢工出細活。


今天煮咖啡的人心情應該還不錯,喝到了好喝的咖啡。
我先啜一小口原味的黑咖啡,嗯...其實不會太苦澀,不過我還是喜歡加奶精和一點糖,比較合我的口味,
這咖啡好喝,尤其它漸漸冷卻之後,居然越發順口,真是滿神奇的。

【香辣牛肉麵】

居然也端出牛肉麵,令我傻眼....
菜單上沒有牛肉麵,聽說他們菜單上沒有的料理可多了。


湯、麵條、牛肉、一點點香菜,內容物很簡單。
我覺得『景觀』的牛肉料理都很優~這牛肉麵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
牛肉有塊狀及片狀,塊狀牛肉有彈性,片狀帶脂牛肉則非常柔軟,口感絕佳~
湯頭口感清爽,但香辣的味道很濃郁,紅辣椒看起來一點點,但"辣"卻一直上來,
我吃著吃著,不得不拿出面紙,一邊吸鼻子、一邊還是想多喝幾口湯,麵條吃不完,但牛肉不能剩。

【辣子雞】

這次的辣子雞用的部位及料理方式又不太一樣。
這回用的是辣醬類似豆瓣醬吧!有辣,但不會太辣,而且好像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義大利麵(素)】

特地為素食的同事準備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吧?!奶香一定很濃郁。

【辣椒魚】

每次來吃的魚都好大一隻哦!
辣椒很多,魚肉也很多,辣度比辣子雞辣,但還不及牛肉麵。
每個人分到一大~塊魚肉,我本來以為我一定會很抱歉的剩很多,但最後竟然也吃得差不多了。

【乾扁高麗菜】

因為高麗菜清甜佔了上風,辣椒的辣很盡責的扮演配角的角色。

【泡菜】

好戲在後頭。這泡菜了得......
看不到辣椒,讓人卸了心防,剛吃進嘴裡,先嚐到的是酸,吞下去之後,辣才慢慢從喉嚨上來,後勁之強,不可小覷。

感謝東道主。
以上菜色,不知道菜單上有沒有,有興趣的朋友,預約一下比較好。

*本篇食記,我個人推薦咖啡和牛肉麵。

2009/01/22

【延伸閱讀】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台塑無骨牛小排&美國牛肩排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2-排餐&中菜試吃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3-香辣合菜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4-有夠辣的獅子頭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5-咖啡、香辣牛肉麵&義大利麵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6-牡丹燕菜&火焰牛排LIVE秀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7-水煮魚、牡丹燕菜、焗烤竹筍&辣炒河粉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8-霸氣盜汗鍋&巨無霸牛排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9-臨江烤魚、盜汗雞&石板烤鮮蝦
新竹‧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原「景觀餐廳」)10~吃尾牙、過年也要吃好菜!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