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14-Amigo01名片.jpg

Amigo(亞米格)-情人節特餐 2007/02/14

新竹市民族路136號/03-5341511/週一定休

2007/02/14(三),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不是開學日或上課日,居然能在寒假中....
雖然身為"平常是導師兼組長,寒暑假就是學校裡必須照常上班的行政人員",
但我這天無論如何都要排休假。
(不過,這天早上還是去了一趟學校。)

情人節也不一定要怎麼過,至少輕輕鬆鬆,就算去學校也不是為了工作,
情人節也不一定要吃大餐,只要不用親自下廚、吃完不必收拾,
出門吃個再簡單不過的晚餐也可以。

我原本想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馬可藍多』,可是又擔心他們當天只供應”情人節特餐”,
所以遲遲沒有訂位。
(我曾和網友在12/24”被迫”吃過又貴又少又不怎麼樣的聖誕特餐,
 所以我對於餐廳在特殊節目收起絕大部份的餐點,而只供應幾種選擇,還抬高價錢賣給客人...這種作法,
 相當不以為然。)
果果知道我的想法(想去”馬可藍多”),但完全不主動詢問進度,
所以,前一晚,我和果果為此有了小爭執,於是果果臨時抱佛腳的,很認真的搜尋餐廳資料,
我氣到隔天傍晚,我也完全不問他查詢或訂位方面的進度。

不過,當天傍晚,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一起出門吃晚餐。

果果原本預計要去位於體育街上的一家餐廳用餐,
但到了門口,發覺店名跟我們在網路上查到的不一樣,就打了退堂鼓....
之後在街上繞了一些時間....
其實我是想過:找不到體育街那家、或沒位子,那就隨便吃個麵啊快餐的也沒關係....
不過,後來繞到民族路,在『Amigo』前停了下來。

果果前一天晚上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廌,我也曾看過有網友寫過Amigo的食記,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前言真是太長了.....:P)

店門擺了個小黑板,上面寫的應該是店家的招牌菜吧!
我想吃【拉丁餡餅】......

這是家提供拉丁美食的餐廳,店內有很多充滿拉丁風味的擺飾~
 


這是餐巾紙,感覺較熟練、比較會和客人稍微多說一點話的店員說: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用不一樣的餐巾紙。』

這時,我還沒想到,店家對『情人節』還做了我害怕的安排......

所以,當店員拿出『情人節MENU』時,真是讓我們覺得後悔莫及.....

他們這天只提供三種套餐,客人只能三選一:
【肋眼牛排】        $700
【墨西哥法西達(雞肉或牛肉)】$550
【巴西串燒(牛肉或豬肉)】  $550 
(以上價錢,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三條線........

外面的小黑板今天是擺出來騙人的嗎?!

我們實在太老實了,既然已經進來了,就....點餐吧!

我們點了【墨西哥法西達(雞肉)】和【巴西串燒(牛肉)】。

兩個店員再加一位...老闆娘?服務人員不算多,兩個店員一直在忙著...
一開始的上菜速度感覺有點慢,到後來才比較”接得上”。

 
唯獨我們的桌上沒有點,果果向店員要來了......
右邊的調味罐,因為看過好幾次了,所以雖然覺得很可愛,但也不覺得稀奇,
雖然已不覺稀奇,但,因為還是覺得可愛,所以還是照了相。:P

【濃湯】

是南瓜還是馬鈴薯,一塊塊的料,咬起來是南瓜的口感,但沒有南瓜的甜味,
不過,湯還滿好喝的。

【智利紅酒】                   【水蜜桃氣泡酒】
 
我不喜歡酒,但,氣泡酒是香檳(算酒嗎?),總之味道還不錯。

【沙拉】
 
用高腳杯來裝的沙拉,感覺很特別,
生菜還滿新鮮的,沒記錯的話,拉沙醬用的是千島醬。

【墨西哥法西達(雞肉)】
 
哦!就是墨西哥捲!
一盤鐵板雞柳,三張餅皮。
跟肯德雞的墨西哥雞肉捲的餅皮很像,但當然感覺更高級,因為頗大頗厚的。
店員簡單的告訴我們:像包潤餅那樣吃就可以了。
於是,我開始把雞肉、青椒、洋蔥及所附的莎莎醬舀到餅皮中,再捲~起來!
 
嗯~餅皮厚而軟,雞柳的口味雖不算太搶眼,但也還不錯,
雖然已經吃過肯德基的墨西哥捲,但,我想....貴的Amigo墨西哥捲應該比較接近”原味”吧!
(哦...我還吃過『黑白嗆』的墨西哥捲,那又別有一番風味~)

【巴西串燒(牛肉)】
 
切成塊狀的牛肉和甜椒、洋蔥被整齊而有序的串了起來,
約七分熟的牛肉塊,裡頭還有點微紅(不帶血就還OK),
咬下去還會滴汁(肉汁?),十分鮮嫩,味道感覺不會很”複雜”,但牛肉仍美味,
可見這牛肉很新鮮,也挺優質的吧!
舀一點莎莎醬在上頭一起食用,又是另一種滋味~

(據說這種以蕃茄為主原料、微辣的醬料叫作”莎莎醬”。)

【甜點】
 
上面的慕斯冰冰涼涼,底層則是巧克力蛋糕。
盤子上還巧克力醬(?焦糖?)寫了『Amigo』字樣。

【馬黛茶】                    【熱咖啡】
 
馬黛茶是用茶包泡的,附檸檬和糖包,很清淡,香味也是清清、輕輕的。


服務不錯,女生店員笑容多、很親切,我們要離開時,她告訴我們:
Amigo是”朋友”的意思,希望我們以後還會再去。

我是覺得,主餐還不錯吃,尤其是【巴西串燒】,
但我覺得價錢太貴了,
尤其在情人節還被限定只能點被抬高了價錢的餐點....-_-

誰叫我們要在情人節這天到簡餐店吃晚餐?

我們以後一定不在情人節(或聖誕節..)到只提供情人節特餐的餐廳用餐!


【更多食記&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hsl&article_id=5079760
http://www.wretch.cc/blog/JackieFang&article_id=5285682
http://www.wretch.cc/blog/jeanny&article_id=6031667
http://www.wretch.cc/blog/emmahcc&article_id=4755069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4&SubjectNo=35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