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30-徐記福州包01.jpg
新竹市東大路2段200號(玉山通訊門口)



那裡並不是我常經過的路段,但相隔不到一星期,我就二度上門了,
可見我多想嚐嚐徐記的煎餃。


星期五下午四點左右,煎餃仍沒了,
令我不禁懷疑:啊到底有沒有在賣啊!?
星期五下午四點,大部分的人都還沒下班不是嗎?
(我那天是請了三小時補休,陪媽媽去買主婚人新衣的。)
不過,這天倒是近距離拍到福州包還在鍋子裡的照片。

我在拍照時,老闆娘笑著說:『妳在拍我的包子啊!?』


因為沒有煎餃了,所以我們買了蔥油餅和福州包。
蔥油餅已經煎好了,客人一叫,老闆馬上就能裝好。


【蔥油餅】$30

看起來還滿普通的,不過份量不少。


翠綠的青蔥,看起來、吃起來都很新鮮,
剛開始吃,並沒有驚豔的感覺,但卻越嚼越香,越吃越在樸實中見美味~
若不是餐桌上還有福州包和紅豆餅,我可能一個人就會不小心嗑掉一份蔥油餅吧!


【福州包】$60

這天是把東西帶回我(娘)家,好吃的東西,我通常會先想和家人分享,
所以這天買了兩盒。

還是一樣好吃~看大家吃的表情也都很滿意的樣子。
不過今天發現比較令人費解的情況是,兩盒福州包,一盒有加甜辣醬,一盒卻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故意要讓我們嚐嚐有加醬和沒加醬兩種不同的滋味?
我個人是覺得:有加醬比較好吃。


2007/11/30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徐記福州包/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