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03-萬丹紅豆餅01.jpg
新竹市西門街,大遠百停車場出入口對面


這家仍叫『萬丹』(有幾家”萬丹”現在已改名為”開心”),
雖說是『東門店』,但離東門城還有一段距離。


這家紅豆餅的口味很多種,而且居然有四種雙餡口味,是吸引我上門的主要原因。




萬丹紅豆餅的餅皮偏軟且體積較平常的大,一個十元,這家買十二送一。


【紅豆】

紮實,偏鬆、偏乾,甜度OK,不會太甜。



【奶油】

拿在手上,還沒吃就知道它是奶油口味,因為很『ㄉㄨㄞ』~
奶油餡香濃,不負萬丹之名。
(不過沒有以前開剛開吃到爆漿萬丹奶油餅那麼感動)


【芋頭】

看起來也很濃郁紮實,但我沒吃。


【菜脯】

塊狀菜脯不是我的菜,菜脯內餡看起來跟餅皮有點糊在一起。


【高麗菜】

除了高麗菜,還有蝦米及香菇等,鹹口味的內餡好像都會和餅皮稍微糊在一起。
媽媽說:鹹的吃起來不像紅豆餅(車輪餅)。
跟之前果果的感覺一樣。
覺得萬丹的高麗菜車輪餅味道還好,『竹城』和『風車』的比較好吃。


【雙餡-奶油芝麻】



【雙餡-奶油芋頭】



【雙餡-紅豆芋頭】


剩下沒拍到的雙餡應該是基本款-紅豆奶油-。
奶油芝麻味道還不錯,因為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都是甜的餡料,做成雙餡口味基本上都不會太不搭,
不過,有奶油當主角之一的雙餡會比較優一點,我想。


終於介紹完我這陣子跑過的車輪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