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5-真奶茶12
前陣子本打算戒咖啡,改喝奶茶。但在大潤發找不到『三點一刻』奶茶(喝過幾款,就它最好喝),當時先買了『西雅圖極品咖啡‧即品伯爵奶茶』,也還不錯,後來又看到正在促銷的『歐可茶葉‧真奶茶』,為了想要贈品保溫杯,就訂了兩組(六盒)....其實我在一年半前就買過『歐可茶葉』的產品,是棒狀茶包(袋棒),相當特別(下面會介紹),
但是『真奶茶』系列不是袋棒設計哦!
111215-真奶茶01
有三種口味:英式鮮奶茶、抹茶拿鐵及巧克力歐蕾,
一組三盒,$588含運費,7-11取貨時付款,很方便。
買兩組送一個不鏽鋼保溫瓶(市價$399),衝著保溫杯,所以我一次買六盒。

111215-真奶茶02
 DM,對『真奶茶』系列產品的介紹。
『真奶』強調的是他們加的是『奶粉』而不是『奶精』,因為奶精其實沒有『奶』的成分,所以他們選用的是100%的進口奶粉。

111215-真奶茶03
260ml的不鏽鋼真空保溫瓶,感覺還滿有質感的,應有白色及粉色兩色,不過我拿到及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都是白色的。
拿起來頗輕,不過保溫效果普普(100度C沸水6小時後約55度C,12小時後約40度C),沒有我的TIGER保溫瓶好。

111215-真奶茶04
瓶蓋上做了特殊設計,有兩層,中間可以放茶葉。(不過好像用不太到,我若要泡茶,至少會買茶包,比較方便。)

111215-真奶茶05
我買的兩組六盒是:英式鮮奶茶*3、抹茶拿鐵*2、巧克力歐蕾*1
歐可的樂天網頁設計其實沒辦法讓我指定這樣的組合,我是下訂後在備註欄特別說明,
歐可還滿細心的,注意我的特別需求後,很快回信通知我,說是已經幫我更改訂單內容了。

111215-真奶茶06
盒上的商品資訊及沖泡說明。
一包28g,算是挺重的沖泡飲品。

111215-真奶茶07
每盒十包。

111215-真奶茶08
簡單大方的設計。

111215-真奶茶09
每單獨包裝後也有產品說明。

準備開動的那天,因為有特殊需求,所以從巧克力歐蕾開始品嚐。

我雖然是巧克力控,但並不喜歡可可、巧克力『飲品』,可能是以前喝過的可可都太甜了吧!
所以這次買『真奶茶』,巧克力歐蕾我特別指定1盒就好.....沒想到.......

111215-真奶茶11巧克力
內容物:可可粉、奶粉及糖。
Gerkens的荷蘭進口可可粉,是由來自西非的頂級可可豆加工而成。

111215-真奶茶12
一喝.....我的媽呀!完全頂覆我對熱可可、熱巧克力的甜膩印象,
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香醇,不但不太甜,還有微微苦味,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才是成熟的大人味啊!
好喝呢!!

111215-真奶茶13鮮奶茶
然後是我寄予厚望的鮮奶茶!(所以我買了三盒....)
內容物有:紅茶粉、奶粉和糖。
紅茶粉選用的是阿薩姆紅茶。

111215-真奶茶14
茶味不重,奶味非常濃郁,好濃郁、可是太濃郁了.....
微甜,微微甜,可是我覺得甜度有點太低,奶味太濃,茶味太淡,
不算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同事喝了之後覺得很好喝,因為感覺就像加了很多鮮奶一樣,很香濃。
這鮮奶茶品質不錯,但,我想比較適合喜歡奶味重一點的朋友吧!

111215-真奶茶15抹茶
我喜歡很有日本味的抹茶口味食品.....^^
內容物:日式抹茶粉、奶粉及糖。
歐可在這裡著重的部分是如何把綠茶茶葉『研磨』成抹茶粉的研磨技術,所以特別採用了日本寺田製作所獨家開發的茶葉研磨機。

111215-真奶茶16
同樣加了不少奶粉的抹茶拿鐵,奶香仍濃郁,但不像鮮奶茶那樣的"太濃郁",
抹茶的味道比較明顯一些,但,是很溫和的抹茶香,還不錯。

結果,我對這三種口味的喜歡程度剛好和我指定購買的數量成反比。
我覺得巧克力歐蕾最讚,抹茶拿鐵次之,英式鮮奶茶其實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結果,在這裡讓我最喜歡的不是茶......
(再強調: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奶茶的朋友,可能會喜歡。)

真奶茶一盒十包,原價$300,等於一包要價$30,其實還滿貴的,
我入手的價格是三盒$588,其實一包也要近$20,還是小貴,
我之前搶搭的是12/14出貨那一波特惠組,但現在同樣的特惠組繼續推出,
12/28出貨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再特惠下去.......

【延伸閱讀】歐可茶葉‧真奶茶超值組 

對了!歐可還滿喜歡推特惠組+贈品(保溫瓶或杯子)這種促銷方式,
我對咖啡也能做成袋棒有興趣,目前也是買兩組送一個杯子.....
(先觀望好了,這款也是要自己加糖奶精的咖啡。)

=======OK tea 歐可茶葉===========

一年半前,我在『愛合購』的大合購機會中,買了歐可茶葉的袋棒茶,
不是團購,而是自己就買了200包。
100616-OKtea01
我是要用來送禮的,所以一次買那麼多....(時間過得好快,也已經一年半了)

100616-OKtea02
100616-OKtea03
袋棒茶特殊設計的理念說明,真的有方便到。

100616-OKtea04
有指定的撕開口,取出時就不會用手直接接觸到鋁箔上有超微孔的部分。

100820-OKtea05
特殊鋁箔設計,可耐超過100度C的熱水熱度。550超微孔,可讓茶葉充分浸泡、釋出茶味。

100820-OKtea06
↑玫瑰紅茶。
100820-OKtea08檸檬綠茶
↑檸檬綠茶。

口味多,時間也久了,所以無法針對每種口味一一做描述,
但記得茶味多半清香,而且茶如其名,如上兩款,都有名字裡的玫瑰香及檸檬香。

100820-OKtea07
有一陣子在學校常泡袋棒茶,像這樣直接把它丟進去,泡上好幾個小時,即使時間久了,茶味會變重,但都不會苦澀,這似乎也要歸功於袋棒材質的特殊設計。

因為袋棒茶造型特殊,小朋友看到我桌上這樣的茶杯,曾私下討論,不知道是不是當時還不夠熟,不敢直接問我,不知道偷偷討論多久之後,才終於有人開口問我:『老師,妳杯子裡的是什麼.....』


2011/12/23

======================

《歐可茶葉》
樂天賣場
http://okte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